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马龙白兰度驾鹤西去 众好莱坞大腕纷致哀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23:38 新浪娱乐


索菲亚-罗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因病逝世以后,众多好莱坞巨星及马龙的生前好友纷纷发表看法表达对马龙-白兰度的哀思。

  《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我想马龙是不愿意看到人们对他的逝世议论纷纷的。我只想说:对于他的离去,我感到很悲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马龙-白兰度生前的好友、《教父》的合作影星詹姆斯-凯恩(James Caan):“他对我们这一代年轻演员的影响是其他人所望尘莫及的,没有人能够否认这一点。”

  马龙-白兰度生前好友詹姆斯-加纳(James Garner):“美国影坛最杰出的影星就此陨落,马龙-白兰度不仅是好莱坞最出色的演员,也是我值得一交的朋友,全世界都将会怀念他。”

  派拉蒙公司公司老板罗伯特-艾文斯(Robert Evans):“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演员就此离我们而去,我感动十分难过。对于马龙-白兰度再多的溢美之词都不过分,他的地位无人能够替代。”

  20世纪80年代曾与马龙-白兰度共事的英国著名电影评论家马克思-克里福特(Max Clifford),):“我发现他是一个求静的人,虽然我跟他不是深交,但是在我的印象里他是一个忧郁但才华横溢的人。”

  伊丽莎白-泰勒:“我会一直怀念他。”

  曾在《香港女伯爵》当中与马龙-白兰度有过合作的意大利著名影星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马龙-白兰度永垂不朽,工作中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同事,生活上他是一个很有绅士风度的翩翩君子,在事业上他是影坛当之无愧的巨擘。”

  《巴黎最后的探戈》导演贝纳多-贝托鲁奇(Bernardo Bertolucci)热泪盈眶的说:虽然马龙-白兰度去世了,但是他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好莱坞著名电影历史学家罗伯特-奥斯本(Robert Osborne)在表达哀悼的同时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看法:“毫无疑问,马龙-白兰度是影坛最为出色的演员之一,但同时他也带给人们巨大的失望。他几乎拥有了一个优秀演员所应该具有的一切特质,富有激情的个性,作为一个演员的杰出及与众不同,但是所有这一切他并没有好好珍惜、充分利用。对于自己的天赋,他并没有很严肃认真的对待,他本来可以做的更好。”(转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