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凌云壮志包青天》“七宗罪”成就“七种最”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2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郝晓楠

  南方网讯已近拍摄尾声的时尚古装励志剧《凌云壮志包青天》在热热闹闹地举办了开机发布会之后,拍摄过程中却一直保持低调,既不组织媒体探班,也不像一般剧组那样猛爆料炒作,好像制片方一点也不担心收成似的。也许是因为王刚、陈宝国、王学兵、范冰冰、李宗翰、聂远、李小冉、尤勇、高虎等实力偶像大腕云集,超豪华阵容令老板们暂且不必杞人忧天吧。

  记者了解到,《包》剧拍摄近半的时候,购片商已经踏破制片方老巢——慈文影视机构的大门,销售业绩一路飘红。这部以悬疑剧情为卖点的电视剧,已经把目光放得更远,正在策划制作以包青天卷宗为主要内容的网络游戏,但是高价购得本剧游戏版权的魅酷网日前竟把《包》剧绝密单元梗概部分泄露在自己的网站上,虽及时补救但已是“亡羊补牢”,我们得以掀起神秘面纱一角小窥一二。

  1宗罪——辽使凶案

  由辽国使节悉数神秘毙命于京师驿站拉开帷幕,擅长星相之术的庞太师(王刚饰)与辽国王子惊雷相勾结,诬判包拯“斩立决”,包拯(王学兵饰)和失忆公主傲雪(范冰冰饰)相遇,开始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

  本单元中,范冰冰憨傻疯癫创古装剧之最。你想知道时而上蹿下跳,时而静如处子,时而浑身脏兮恶臭扮乞丐,时而又被人奉为观音菩萨下凡的“史无前例”的范冰冰如何折腾吗?本剧将为你展现最不一样的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宗罪——赌球黑幕

  应天府全城老少沉醉于藤球,而赌球之风盛行,傲雪也成了“头号球星”。白云队小厮福禄神秘被害使得包拯一行人驻足断案,白云队教练白云飞(高虎饰)好心却被恶势力利用并一度成为疑犯,结果也被残害,案情更加扑朔迷离……

  本单元中,喜好文墨的公孙策居然创办了“藤球杂闻”,被包拯戏称为“记者”当视为一最。

  3宗罪——邪教惑众

  通天府乡绅百姓无不对通天教教主业牧人(尤勇饰)顶礼膜拜,业牧人企图以邪教控制当今天子进而实现复国之梦。包拯亦被邪术催眠行为怪诞,为探真相,武鹤佯入通天教,发现真正的元凶竟是……

  硬汉尤勇此次一恶到底,扮演影射现代邪教组织的头目,其正义形象被彻底颠覆视为一最。
4宗罪——我为歌狂

  临安两名媛兰如是(李小冉饰)和一枝梅时常因争夺花魁而爆发冲突。而近来多起命案的矛头却直指兰如是,梅迷遂以此进行攻击,两方歌迷争斗得不可开交,包拯却感蹊跷,在多条线索所指之人相继毙命之后,元凶终于浮出水面……

  时代感极强的李小冉此次首度放歌扮古代艺妓,并令成为歌迷的公孙策神魂颠倒视为一最。

  5宗罪——非典顽症

  药石镇逐渐蔓延一种奇怪瘟疫,此时“安乐堂”却推出特效药,全城妇孺争相抢购。包拯发现这种药对人居然有控制作用,却误服以致染上毒瘾,痛苦万分……公孙策(李进荣饰)与展昭(李宗翰饰)同心协力,发现罪魁祸首居然是……

  令现代人闻声色变的顽症非典首次抢滩古代,被口罩遮住大半张脸的古代人满街溜达这一景象可谓史无前例。
6宗罪——杀人游戏

  王侯权贵的疯狂玩乐已突破了“荒淫无惮”的尺度,“虫二会”居然以杀人游戏来消遣时光。包拯等微服混入却挖出了更大的幕后组织……

  本单元之最体现在大侠展昭身上,他居然以一袭女装示人并混入妓女堆中,其俊俏的扮相绝不亚于公主傲雪。
7宗罪——拨乱反正

  傲雪终于恢复记忆,却与包拯等人形同路人;包拯找到破案线索,出人意料的是所有矛头直指一向暗中帮助他的八贤王;面对以庞太师为首的妄党专权,包拯将如何面对……

  本剧大结局堪称横亘古今断案悬疑剧之典范,至于这一“最”只有在观赏完全剧之后才能体会到它带给你的震撼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