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东莞、中山继续开唱 阿SA成了“黄毛”丫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你可以质疑TWINS的唱功和演技,但她们的超高人气却是不容怀疑的。继5月1日成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后,7月17日、24日TWINS将分别在东莞和中山举行两场演唱会,延续“零四好玩”的演唱会神话。昨日TWINS马不停蹄地连开两场记者招待会,吸引了大批歌迷到场打气,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晒成小麦色的健康肌肤,一头黄色的短发,牛仔装,阿SA昨天的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会黑了这么多,阿SA笑着说:“天气热,最近经常出海滑水,结果就晒成这样。头发染成黄色则是因为这段时间在和郑中基一起拍戏,戏里我要演个飞女,飞女的头发就是这样的。”谈起师弟吴浩康涉嫌藏毒,一直表示和对方不太熟的TWINS再次强调:“艺人是要做榜样的,应该顾及自己的形象,洁身自爱,其实不仅是艺人,所有的年轻人都不应该碰毒品。”
TWINS介绍这次东莞、中山的演唱会整体形式和香港、广州的一样,但事实上香港演唱会上TWINS表演魔术以及吊钢丝等环节在广州都没有出现过。“广州那场演唱会是在室外,场地特别大,变魔术、吊钢丝这些环节都因为条件不允许做不到,我们只能说声对不起,在中山和东莞,歌迷们还是不能见到我们这些环节,因为这两场都是在室外。”有报道指TWINS因为担心在北方人气不够,所以不敢做巡演,只在广东省内开个唱。“广东和香港离得近,大家对我们比较了解。我们不是不敢到北方去开个唱,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没有出过国语碟,那边的歌迷对我们不熟悉,不仅是北方城市,新加坡等其他亚洲城市我们也没办法开演唱会。希望我们的国语专辑能够快点出吧,到时我们就能去更多的地方了。”末了,TWINS还谦虚地表示,“我们一直不觉得自己的人气特别旺,比我们厉害的歌手还有很多很多。”

  刚出了新专辑的TWINS最近正忙于唱片宣传,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新专辑的封面和造型都特意设计得非常有运动感。TWINS介绍,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是《女人味》,为了这首歌两人还和公司有过矛盾,因为公司认为两个人一点女人味都没有,而她们自己则想快点长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