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由讲:本地暑期档大片为《十面埋伏》让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谈一切与电影有关的

  支持国产片论

  我不清楚这样的说法,但是国产影片展映月就是保护国产片的一个措施,这是一个正常的措施。(张伟平)

  这是保护国产影片的一种措施,每年都有,为《十面埋伏》腾档期的说法不正确。(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

  一片独大论

  知道内情的人明白,这个所谓的国产影片展映月,其实质就是为了《十》片腾档期。(香港寰亚公司内地代表陈焕宗)
这个决定对于影院是一种很大的伤害,因为只有一部《十面埋伏》,观众选择的少了,票房怎么能有保障?(上海联合院线负责人)《特洛伊》的提前和《哈利波特3》的押后充分显示了这一点。可怜了电影院,白白浪费两个月黄金时间。等到九月份《哈利波特》上映,盗版已经满天飞了,还会有多少人会去电影院看被大幅剪掉的版本呢!(轶名)

  票房决定论

  老张说过,做电影的就是艺人,更是俗人,而且是大大的俗人。其实做艺人也就是为了钱,没钱谁想干?他张某人不像一个艺人,倒像是一个经验老到的商人。(何一)

  我希望《十面埋伏》的票房是老谋子凭借实力跟其他大片公平竞争的结果。公平竞争……我相信他有这个实力。艺术最忌讳这种霸道的政策。这招也许救得了国产电影市场,但救不了中国电影本身!真搞不懂有这么多闲工夫干嘛不去弄分级?(匿名网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