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亮美眉蜜莉恩拿“裸体”画画?潘玮柏帮腔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20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发下狂语,要藉着这次跟蜜莉恩合唱,攻入国际市场!

  南方网讯奇怪哦,潘玮柏怎么“改行”唱英文歌啦?近来歌迷常看到一支音乐录影带,里头就是他和一位外国女歌手合唱了一首英文舞曲“DipItLow”,现在是怎样?

  原来这位年仅22岁的蜜莉恩,早在2001年就已经出道,她的第一张专辑“AMToPM”,曾在英美等17国写下排行佳绩,如今新专辑的首支热力单曲“DipItLow”,又风靡了大西洋两岸,直取英国金榜亚军与Billboard舞曲榜冠军。

  小妮子当然也想进军亚洲,于是特别邀请到台湾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中英双语饶舌帮腔,潘帅为了个人首次的跨国音乐合作,也特别用心亲自编写中英文歌词,最后录音出来的效果,连国外唱片公司都相当满意。

  为了拍摄“DipItLow”这支音乐录影带,蜜莉恩还特别大胆模仿六十年代发明的“身体绘画”,就是在做画者全身倒满油漆,然后以身体滚动的方式,在画布上做画,做画过程相当养眼!

  当问起这是谁想的主意时,蜜莉恩竟表示是她妈妈的突发奇想,至于她有没有全裸上阵,她则笑着否认,表示有穿黑色紧身衣,只不过在涂上了黑色油漆之后,凹凸曲线尽现,感觉还真像是裸体上阵呢!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