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滔:入围角逐最佳主持人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33 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今天起,金鹰奖开始观众投票。“三分像主持人,七分像警察,说话绘声绘色,走路风风火火。”这是很多观众对《法治进行时》主持人徐滔的比喻。说漂亮,徐滔算不上,说声音好听,徐滔似乎也有着距离,她和元元一样,主持靠的是亲切,难怪邻里的大爷大妈总为出现在第一现场的她担着心。这恐怕也是徐滔入围角逐金鹰奖最佳主持人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国际俱乐部,徐滔说起入围金鹰奖时颇为激动,“以往总觉得金鹰奖是文艺类的奖项,当我得知自己入围时,特别的忐忑不安。”

  徐滔的绰号叫战地记者,为掌握第一手材料,她像公安民警一样冲锋陷阵。在吴若甫被绑架案中,有徐滔冲在一线的身影;她也曾随重案队抓捕一个背负11条人命的变态杀人狂;她还曾在街头亲手将一名在逃的案犯抓获……

  《法治进行时》从开播至今不到5年,收视率从0.2%上升到现在的平均8.8%。日前,已稳定在北京地区所有频道,所有节目排行榜的前十名,其中最高单期节目收视率超过12%。同时,观众的占有率也在稳步上升,最高单期占有率超过了45%,平均观众率达到30%。

  年岁不老,徐滔的资历却挺深,28岁那年她就摘取了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的称号,成为当时全国最年轻的百佳;5年后,她荣获了第五届范长江新闻奖……一个个殊荣接踵而来,徐滔享受着工作带给她的巨大的快乐。

  徐滔有两大爱好,看电影和爬山,而这些年,她几乎就蹲守在演播室和一线现场,一年看上一场电影已算是奢侈了。对于这种变化,徐滔又惋惜又真诚:“为了弥补这一缺憾,我买了大批的影碟,反正家里有,即便没空看,也不觉得太遗憾了。”徐滔很由衷地说:“只要观众喜欢我主持的风格和栏目,那是对我最高的奖赏,无论能否获得金鹰奖,我都已很知足。”本报记者赵文侠文/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