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小贝情海再起波澜 第三个“情人”现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3: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家也许还记得这样一件事情:今年年初,辣妹维多利亚老公的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卢斯和马来西亚出生的萨拉-马贝克曾先后声称,她们都与辣妹老公睡过觉。一时间,辣妹与小贝间的情海顿起波澜,搅得各大媒体记者为此忙得不亦乐乎。

  这件事刚刚过去几个月时间,辣妹老公小贝的第三个“秘密情人”最近又浮出水面,并且著书立说,大曝自己与小贝秘密幽会的细节,试图大赚世人的眼球。她就是盖娜-摩根,今年29岁,父亲是英国曼联足球队的前中坚级球员威利。

  盖娜-摩根在她的自揭隐私式传记《真实的大卫-贝克汉姆》一书中,详细讲述了她与辣妹老公如何约会如何亲昵的情况。盖娜-摩根说,事情发生于2001年,地点是在一个叫团结圣诞节的夜总会聚会上,那时候,辣妹肚子里还怀着她与小贝的儿子罗密欧,而被人称为“万人迷”的小贝,那时候还在为Premiership足球俱乐部效力。

  盖娜-摩根说,在与小贝幽会之前,她曾在曼彻斯特足球队进行巡回足球赛的时候见过他。事情发生的那天晚上,盖娜-摩根和小贝都在改革夜总会参加聚会活动,小贝头戴一顶毛线编织的黑色帽子,上身穿一件T恤衫,下身穿一条牛仔裤。不知是辣妹怀孕无法满足他的生理需求,还是感觉盖娜-摩根美丽无比,小贝抓住盖娜-摩根的一只手,大诉爱慕之意:“我迷恋你好长时间了!”

  听到自己心目中的明星足球运动员竟然对自己说出这种让人耳热的话,盖娜-摩根自然大为激动,她说:“那时,我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大卫越过了我们之间的那条线,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的。他慢慢地把右手移到我的大腿上,他的动作异常轻柔,然后开始爱抚我。我不知道这样的情景持续了多久,我的脑子里失去了时间的概念。”

  盖娜-摩根也不愧为一个讲故事的高手,讲到最精彩的地方,她突然嘎然而止了,大吊起读者的胃口。她说:“在这一问题上,大卫和我之间所发生事情的详细情况,将一直是我们的秘密。”

  少女时代的盖娜-摩根,曾经是英国一个少女演唱组合的成员,后来在奥尔特灵厄姆生有一个儿子,如今已经11岁。盖娜-摩根声称,两人一番激情戏演完之后,大卫-贝克汉姆后来被他的好友加里-内威利给拉走了。

  不过,盖娜-摩根的新书刚一问世,贝克汉姆就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律师,准备对盖娜-摩根提出起诉。同时,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表示,“大卫当然要采取法律行动,对这种无耻的、不实的说法进行回击。他已经明确表示,他今后不会再容忍任何这种伤害他本人或家人的造谣行为。”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