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粉红比基尼戏水 与未婚夫激情热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3:2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眺望大海 深情一吻 爱抚臀部

背部靓影 拍照留念 性感身材(点击小图看大图)

  小甜甜布兰妮近日与即将成为她第二任丈夫的男友凯文-费德林一起在夏威夷海滩上共度7月4日美国独立日,她头戴白色遮阳帽,略黑的皮肤在阳光下透出健康的光泽,粉红色的三点式比基尼泳衣衬托出姣好的身材和性感的肌肉,前两天还小腹略凸的模样已经一去不返,整个人也显得精神了不少。

  布兰妮和凯文在夏威夷毛伊岛订下了每晚1000英镑的饭店包间,在天堂般的环境中逍遥地冲浪,躺在海滩上晒太阳,从布兰妮海滩散步时自信的步伐来看,她对自己从未像现在这么自信。也许是因为今年11月就将与凯文踏上新婚殿堂的原因,布兰妮显得心情非常放松而且惬意,脸上一直扬溢着迷人的微笑,再也不是几个月前在伦敦巡演时那幅愁眉苦脸的模样。

  然而就在不久前歌迷们还在担心,布兰妮会重蹈摇滚歌星科特妮-洛芙的覆辙,走上自甘堕落的道路,因为这位22岁的小歌后与凯文待在一起后显得神色疲惫,满脸疙瘩而且身材臃肿,甚至被人怀疑是否已经有了几个月的身孕。为此布兰妮还专门辟谣说,她根本没有怀孕,而且与凯文的结合绝非奉子成婚。

  据称,与未婚夫凯文待在一起放松放松正是医生嘱咐布兰妮去做的,而凯文显然对布兰妮重新恢复苗条身材非常高兴,他的手一直搭在布兰妮的腰肢和臀部上。他们在海滩的椅子上旁若无人一般地拥抱在一起热烈亲吻,仿佛在提前度蜜月一样。

  也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缘故,布兰妮还慷慨地和两个年轻歌迷一起拍照留念,如此亲善追星一族对布兰妮来说也不是常见的事情,看来这两个歌迷真算幸运。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