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七届亚洲音乐节专题 >正文
“上海亚洲音乐节亚洲新人歌手大赛”全线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1: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曾推出胡彦斌、郭凌霞、倪睿思等一大批音乐新星的“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新人歌手大赛”,于昨日正式拉开报名序幕,从即日起至8月13日,凡15岁—30岁之间、未曾获得过上海亚洲新人歌手大赛金、银奖的专业和非专业适龄歌手均可报名参加这一赛事。

  举办至今已是第七届的“中国新人歌手大赛”,日益成为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本次大赛时间跨度较长,规模宏大,共设立了21个赛区,赛程分为地区选拔赛、大区复赛、中国区决赛三个阶段,历时四个月。

  10月中旬,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将诞生中国新人金奖、银奖、铜奖等多个奖项,其中获金奖、银奖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区参加“亚洲新人歌手总决赛”,与日、韩、新加坡等亚洲其他国家的优秀选手共同角逐亚洲新人歌手大赛的最高荣誉。最终,崭露头角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知名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走上成功之路。

  为了方便报名,此次大赛特设了“中国新人歌手大赛中心网站”www.18sh.com,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大赛信息,同时还接受网络报名。此外,选手也可至兴国路372弄21号1205-1208室大赛常务工作组报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