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赵案”再起波澜,老赵自爆饶颖律师穷极敲诈赵忠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原本就不“简单”的“饶赵案”并没有因为开庭审理而暂告段落。原告饶颖的律师皇甫大卫突然发现饶颖一无钱二无名完全无利可图,于是他打起了“被告”赵忠祥的主意。7月1日赵忠祥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皇甫大卫在处理该案时存在一些不正当行为,并向媒体披露了事情的经过。

  赵忠祥抖出“秘信”

  赵忠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2004年5月10日,饶颖代理律师皇甫大卫给我发来一封‘秘信’,提供了一些所谓信息。因我就是当事人,觉得他讲的这些东西非常不可思议,比如他竟大骂他的当事人是‘泼妇’、‘刁妇’,说‘她起诉您的目的无非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逼迫您给付她100万元’等。看了这封信,我十分反感,因为他这封信的内容几乎像一个没有法律常识的人信口开河。”

  然而,事情的发展出人意料。赵忠祥说几天后皇甫律师忽然变了一副面孔,打了几次电话给他,以掌握不利罪证相要挟,要求赵忠祥花钱消灾。这让赵忠祥大惑不解,于7月1日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皇甫律师的“不正当行为”。

  皇甫称老赵为“偶像”
据悉,皇甫大卫寄给赵忠祥的“秘信”分为两部分。在其中一部分中,皇甫表示:“我是看着您主持的节目长大的,对您充满了敬佩之情……通过两次3个多小时的交谈,我能明显地感觉到饶是一位彻头彻尾、不折不扣的‘泼妇’、‘刁妇’!其起诉您的目的无非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逼迫您给付她100万元!”

  皇甫大卫还提供了一部分录音材料给赵忠祥,饶颖言谈中处处刁钻、蛮横。随后皇甫调转枪口,站在了赵忠祥的一边:“赵老师,你是一个堂堂的男人,是百万民众的‘心中偶像’!不要向这种小人低头,更不要被这件事而烦恼、忧郁,勇敢地拿起法律的武器,反诉她诽谤!我相信您一定能挺过这场风波。”

  反复“变脸”激怒老赵

  6月下旬,赵忠祥看到了皇甫大卫一篇名为《律师质疑赵忠祥》的文章,非常吃惊。文章中皇甫质疑说:“有记者问赵:‘现在有没有确定开庭时间?’赵答:‘本来说6月底,现在看来要迟一些了,因为我们在打一个管辖异议的官司。’赵的这段话使我疑云顿生。”皇甫认为,赵忠祥怎么知道开庭日期在6月底呢?他“未卜先知”是否意味着案件审理存在“猫腻”?皇甫还认为,赵和他的律师曾多次声称要针对本案提出“反诉”。而临近开庭,他们又改变话语称“没必要”,其真正目的是想让“人身损害案”暗箱处理。

  对于皇甫的一系列“变脸”言行,赵忠祥说很震惊,律师有律师的职业纪律和道德,皇甫作为原告代理人竟主动向媒体发表不负责任的“质疑”,向被告发出要挟的声音,严重违背了职业操守,他将视事态发展,逐步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律师提供的对话录音

  问者是皇甫律师,答者是饶颖

  问:那张“欠条”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情况下打的?

  答:2002年,当时我与老赵关系已经不好了,他老躲着我,我就打电话给他让他给我支付“医疗费”。过了两天,他来到我们诊所,给了我个信封,信封里装着这张欠条。

  问:这听起来有点不合情理。1、一般打“欠条”都是当面打;2、凭老赵的条件,不可能缺3800元,打条即意味着不想赖帐,既然不想赖帐,直接给你钱就行了嘛,为什么还写“欠条”;3、一张简单的“欠条”何必要用“信封”装载?

  答:(无语)

  问:你能证明是老赵打的“欠条”吗?

  答:有朋友看到他给我信封。问:看到信封里的“欠条”了吗?答:没有。问:如果你不能证明“欠条”是老赵本人书写,而老赵又否认的话,你很难有胜诉的把握。

  答:输就输,反正他不让我好活,我也不让他好过。一审输了,我再打二审;二审输了,我再打再审,反正跟他没完。

  问:3800元“医疗费”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答:老赵在我们诊所做“针灸”,每次200元,做了19次,所以应该支付3800元。

  问:老赵既然是在你们诊所做的治疗,即使欠治疗费也是欠诊所的,怎么会是欠你的呢?

  答:我替他垫付的,所以欠我的。问:你替他垫付的,有凭证吗?比如诊所出具的“收据”。

  答:没有。

  问:你这样做,不怕老赵告你诽谤吗?

  答:我等他告呀,我一个老百姓,我怕什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