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梅隆与贾斯汀分手恢复单身 只因嫌爱情太麻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16 千龙新闻网

  (引言)这段当初轰动一时却不被看好的爱情,曾经轰轰烈烈、曾经柔情蜜意,终究逃不过山盟海誓转眼成云烟的俗套。就在参加完噶那电影节后,卡梅隆便宣布与男友贾斯汀分手,只谈事业人生,不谈爱情婚姻。

  明星情侣们分分合合的爱情悲喜剧似乎是永不落幕的连续剧,眼下上演的正是好莱坞甜姐卡梅隆.迪亚兹与歌坛金童贾斯汀.廷伯雷克的分手戏。卡梅隆可谓好莱坞如云女星中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幸运儿。外形甜美、身材诱人,最近又荣登“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演员”榜,男朋友更是无数女孩心中的偶像、天才歌手贾斯汀,获得幸运慷慨垂青的卡梅隆,自然惹来艳羡无数。然而,就在卡梅隆参加完噶那电影节后,便有媒体传出了她与已男朋友各自纷飞的消息。

  这对恋人相识于2002年的“Nickelodeon儿童选择奖”颁奖活动。之后两人频频约会,一起到夏威夷共度浪漫假期,在贾斯汀举行justifiedandStripped巡回演唱会时,卡梅隆一直陪伴在他左右。他们对这段感情越是力求保持低调,越是引来人们的高度关注。

  最近,在卡梅隆回到大屏幕前为影片《怪物史莱克2》的菲奥娜公主配音之际,两个人宣布分手。而卡梅隆在接受OK!采访时,更是将主要的话题转向了自己的事业和成长历程。

  OK!:像贾斯汀这样的男人,是你结婚所要考虑的对象吗?

  卡梅隆:婚姻意味着迈向这样一个决定:你的生命从此刻开始将与另外一个人一同成长。也就是说你自己已经成熟而完善,开始选择一个伴侣共度余生。我当然希望我的婚姻是个正确的选择。我的父母认为他们彼此的选择是正确的。那正是我想要的。

  OK!:成为“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女星”,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成功。你有没有感觉过有压力?

  卡梅隆:在拍摄《我的最好朋友的婚礼》时,我从朱丽亚.罗伯兹身上学会一件事情,就是当你出任一部影片的演员时,剧组人员都会看你的表现,这影响到他们一天的工作氛围。因此当你进入工作状态,无论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你的表现要做到保证当天工作的正常进行。

  OK!:成为演员之前,你有过从事演艺事业的打算吗?

  卡梅隆:真的没有想过。回头想想,我好象甚至不知道自己当时正在做什么。一切就这样很自然地发生了。

  OK!:你准备给《怪物史莱克2》里面的菲奥娜公主配音,重新塑造这个角色有趣吗?

  卡梅隆:非常过瘾!我是说,能够跟迈克.梅耶和艾迪.墨菲这样的人一起合作,嘿,那就签约吧!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卖点。我很荣幸成为他们中的一分子。我十分兴奋。他们是一帮精力旺盛的家伙,常常逗得你开怀大笑。作为其中的一员我确实感到骄傲。

  OK!:很年轻的时候你做过模特,在日本待过很长时间,那段日子难过吗?

  卡梅隆:很多女孩子都去日本做模特。我父母显然认为我去那边会很安全。他们已经教会我如何明辨是非,那时就看我的表现了。那段日子我过得很开心。日本人的生活十分简朴,这种生活方式渐渐渗透到我的潜意识中。后来我回家待了不长时间,就去了巴黎。你看,我过去不是个超级模特。我不是艾拉.麦克弗森或者辛迪.克劳馥,我只是一个拍摄产品宣传册子和商业广告的职业模特。

  OK!:如果《查理的天使》中的角色可以作为一种参照,你是一个精力充沛,乐于接受挑战的人。这种性格是来自父母对你的鼓励吗?

  卡梅隆:我父母很年轻的时候就生了姐姐齐米娜和我。他们走到哪里都带着我们,像对待成年人一样看待我们,连讲话都我们当成大人。他们很少说“不”,如果有,那一定有充足的理由,我就不会跟他们对着干。他们也会花时间跟我们解释。我们家每个人都可以各抒己见。

  OK!:你的性格给你惹过麻烦吗?

  卡梅隆:你的遗憾通常不是你做过了什么,而是你没有做过什么。我总是可以保持充沛的精力,所以能够抓住每一个机会。

  OK!:你本来就是那样子吗?甚至在你的成长时期?

  卡梅隆:我曾经是个野性十足的孩子。不是说我对任何必须做的事情大加反对。我的意思是,我就像一只粗鲁的动物,因为身材瘦长,胳膊长腿也长。小时侯别人总是笑话我骨瘦如柴,孩子们叫我“排骨仙”。那时的我姿色平平,没什么气质。

  OK!;你的外表看上去是典型的美国人,但实际上你的血统很特别,是吗?

  卡梅隆:我对自己的加勒比海血统感到骄傲。我的父亲艾米里奥是古巴后裔,母亲是德国、英国和美国本土的混血,他们都在加利福尼亚出生,而我亲爱的祖父母们则是从西班牙经古巴来到美国的。

  OK!:现在没有人会说你没有气质和风格了。你还会在意自己的外表吗?

  卡梅隆:我开始感受到岁月的力量了。布兰妮.斯皮尔斯年轻得让我发狂!她的身体简直令人痴迷!她看上去好象只有12岁,同时又是一个性感尤物。说真的,女人应该明白如果化了妆浓,每次出汗都要补妆,那就不可能有属于自己的令人一见难忘的风格。(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