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悔曾迁怒记者 吴启华"低声下气"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早前有报道,指吴启华在尖沙咀一幢布满色情架步的大厦出现,之后在电视广播城内对向他求证的记者“嗤之以鼻”,态度恶劣,极度不合作。然而,吴启华日前在上海的记者会上曾声称,回香港后必会向记者公开道歉。

  他昨日回到无线电视广播城,为新剧《妙手仁心III》试造型,一改早前的恶劣态度,更向在场记者低头道歉,连声说了两次“对不起”,并解释当日的行为。吴启华说:“我当日看过那篇报道,其实说我就算啦,但影响到了我的朋友,连朋友的老婆都受牵连。我真的很生气,所以当看到有班记者在时时,就向他们发泄啰。”

  吴启华表示,当日到该大厦是为了度身订造戏服,并非如报道所言,到色情场所消遣,他说:“我很少去那些地方,只是有个朋友生日才会去,都不明白为什么,这样都会被拍到,不过我做这行二十年,写什么都没所谓了,反正都习惯了,而且我还要继续在这行做,所以同记者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罗泳娴称分手后双方未联络,被吴启华否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此外,吴启华前女友罗泳娴昨日亦于电视城出现,但由于时间不配合,两人只能缘悭一面,她表示自从与吴启华分手后,双方已没有联络。但吴启华则说:“不是啊!我都有打过电话给她的,(现在有没拍拖?)这方面我不想讲。”(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