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藤原纪香九月结婚 准备当“奥运新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外传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准备在九月闪电结婚,当个奥运新娘!

  不久前才传出藤原纪香和SOS的主唱Take感情相当甜蜜,两人预定在纪香生日前闪电结婚,不过这项消息被日本媒体踢爆,表示一切只不过是烟幕弹,两人真正的婚期将决定在今年九月,纪香准备当个“奥运新娘”!

  对于日前放出消息准备闪电结婚的藤原纪香,亲友对此表示绝对有可能,除了纪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和Take两人都是关西人外,在交往过程相当契合,纪香曾多次对好友表示,Take是她遇到最完美的男人,感情温度直线上升,因此即使两人闪电结婚,也不会太出人意料之外。

  外传纪香准备在自己生日前完成人生大事,不过这项消息却被日本媒体踢爆,据了解纪香准备为日本富士电视台主持雅典奥运,直到奥运结束后才有可能有时间准备婚礼,届时已经九月天,根本无法在纪香生日前完成,因此婚期最有可能在九月。

  不过纪香事务所方面,已经否决这项消息,表示纪香绝对不会在今年闪电结婚,原因是纪香准备要进军美国市场,这可是公司今年重要政策,事务所方面绝对不允许有闪电结婚情事发生。(来源:大洋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藤原纪香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