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女星纤体身价大比拼 关之琳夺花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香港女艺人瘦身代言身价,关之琳以300万港元夺冠!

  女为爱己者容,瘦身风潮越吹越旺。香港的瘦身中心竞争激烈,近年纷纷找知名女艺人代言。最近更流行,让女艺人先增肥再减肥的方式,以增强瘦身前后的“对比”效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而投身瘦身行列的女艺人,除了比身材、比性感外,更比代言酬劳。

  最后在这“比赛”中胜出的,便是一直以美艳闻名,有关大美人称号的关之琳!她为玛花纤体代言的身价令人咋舌,高达300万港元!

  据知,在这之前,这位大眼美人先后被4间纤体公司看中,其中皇室和玛花纤体两大瘦身公司,更是开出400万港元和300万港元的“天价”,以银弹攻势力争她为代言人。

  最后,关之琳选择了较早联络她的玛花纤体,成为史上最贵的瘦身代言人,硬是把纤体鼻祖钟丽缇给比下去。而在高价之下,关之琳也献出了第一次,首次以三点式示人。

  但钟丽缇可谓虽败尤荣。她虽然屈居第二,可是她仍是妈咪级代言人当中身价最高的。

  钟丽缇在98年未婚生女后,便被玛花看中,成为其代言人。虽然玛花纤体这些年来,也找来不少其他如赵薇等女星代言,但都属昙花一现,只有她连续6年为玛花代言,在关之琳未加入之前,代言费也一直无人能及,而且至今稳守200万港元。

  而以150万港元分享第三位的便是朱茵刘嘉玲两位性感女星。刘嘉玲为瘦身广告,首次以几乎全裸,仅以水晶“点缀”、还有超性感三点式泳装扮像示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