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西兰拍广告 周杰伦自曝恐高恐水恐密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2:2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天王周杰伦最近去了趟新西兰,为他代言的美特斯邦威拍广告。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历时一周的拍摄过程中,新西兰的冰天雪地让周杰伦吃尽了苦头,同时也发生了很多的趣事。

  周杰伦看上去很“酷”,但是恐高、怕水等却和他的形象大相径庭。这次周杰伦又曝出了另一大“暗疾”:密闭恐惧症。由于这次的拍摄地之一设在皇后镇的雪山顶,因此周杰伦必须要乘坐直升机才能到达,在飞机关上舱门的一刻,周杰伦与生俱来的密闭恐惧症突然发作。好在皇后镇美丽的雪山风光让周杰伦暂时忘记了害怕,细细品味起了这难得一见的美景。

  来到新西兰,当然要好好感受一下极具地方特色的爱斯基摩雪橇犬。这些身形强壮的家伙和家里那些毛茸茸的宠物可是截然不同,平日里它们可都是拉着一百多斤重的人在雪地里健步如飞。这次“坐”上的却是红色野马古董跑车。这还不算,它的车夫,竟是华人乐坛的天王巨星——周杰伦。一向喜欢收集古董车的周杰伦对这辆车表示出极大兴趣,缠着车主旁敲侧击地问了很多有关问题,只是爱车如命的车主说什么也不肯忍痛割爱。

  而且新西兰人的广告意识也不错。这次周杰伦在奥克兰拍摄广告时,就有一家处于繁华市中心的服饰品牌店挂出了“周杰伦到此一游”的牌子,以此来吸引顾客光临,看来“周杰伦”这三个字在南半球一样有广告效用。(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