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出席发布会 称只看周杰伦打篮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2:39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和Energy组合在新闻发布会上。

  信报讯 昨天,“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小天后蔡依林和组合Energy出席了发布会。蔡依林盛赞周杰伦篮球打得好,而Energy则客气地称周杰伦为“前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自本报率先刊登了十全十美演唱会的消息后,记者就接到不少媒体和歌迷的询问电话,而昨天的发布会亦吸引了众多媒体。不过面对刚刚因推出新唱片而来过北京的蔡依林以及在北京知名度还不够高的Energy,大多数媒体一时不知道问什么好,以致发布会刚开始竟然有点冷场,倒是摄影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忙个不停。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围绕演出进行的十大主题,其中除了演出本身外,还包括明星公益篮球赛,演唱会主持人选拔活动,主题歌词征集活动,主题曲MV创意征集活动,明星公益篮球赛公益广告创意征集活动,广告语征集活动,高校签票活动,演唱会十大海报评选活动等。演出阵容包括蔡依林、周杰伦、言承旭S.H.E五月天、梁静茹、潘玮柏、Energy、可米小子、许慧欣。

  中国演出家协会副秘书长潘燕告诉记者,在9月17日的演出之后,9月18日还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一场明星公益篮球赛,来自台湾的艺人将轮流上阵,而女歌手们将在休息的时候上场参加一些互动游戏。目前主办方正准备在内地的艺人当中组成一支内地明星篮球队,和周杰伦、言承旭等人一较高下。谈及这些歌手的篮球技艺,蔡依林小心翼翼地说:“我其实只看过周杰伦打球啦。我自己喜欢玩投篮机,实际的比赛就不喜欢了,因为我的指甲太长了,如果被那些男生弄断了,我会生气的。”问及周杰伦的球技如何,蔡依林很夸张地说了一个字:“好!”随即她解释说:“如果我说不好,你们又要乱写了。”

  蔡依林还表示,很想和Energy一起跳舞。而Energy则非常尊敬地把周杰伦称为“前辈”,他们表示,自己在演出当中是不可能在前辈面前抢到太多风头的,但他们很期待能在工人体育馆和周杰伦、言承旭等人较量球技。(文:唐峥/图:毛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