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士尼当了回慈爱的"爷爷" 为上海慈善演专场 (2004-07-07 08:19:1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1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上海7月6日电(记者潘清)浓缩了迪士尼神奇历史的“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汇演”7月6日登陆上海。令人关注的是,“米奇”和“米尼”在为期6天的演出中安排了一次慈善专场——演出所得的全部款项将用于设立上海慈善基金会关爱儿童慈善专项基金。

  百年迪士尼“牵手”刚刚过完10周岁“生日”的上海慈善基金会,成为上海将慈善概念融入文艺演出的首次尝试。

  此次“奇幻冰上汇演”是为纪念迪士尼创始人华特·迪士尼诞辰100周年而制作的崭新剧目,汇集了迪士尼大家庭中60多个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除“米奇”和“米尼”外,匹诺曹、白雪公主等都将出现在如梦如幻的冰雪舞台上。在登陆上海之前,这台剧目已在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亮相,所到之处盛况空前。

  上海慈善基金会新闻发言人马仲器介绍说,慈善专场被安排在7月11日晚上,市民可在捐款后获得相应价格的入场券。演出所得款项设立关爱儿童慈善专项基金,将用于与上海儿童相关的慈善项目,基金的使用实行公开化监督。

  迪士尼为上海慈善献爱心的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台湾知名艺人苏有朋受邀担任了慈善专场的“亲善大使”。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捐款10万元,成为支持慈善专场的首家企业。

  “我们很高兴能安排这样一场慈善演出,”迪士尼“奇幻冰上汇演”演出团团长罗伯特·斯考特说,“这使我们的汇演更富有意义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