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达拉宫》暑期档打头阵 展现人性化的历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4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惟一反映中国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纪录片

  最近,第二十八届世界遗产大会在苏州召开,《布达拉宫》是迄今为止我国惟一一部反映中国的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电影纪录片。正在北京大华、新世纪等影院放映的大型电影纪录片《布达拉宫》在暑期电影黄金档打了头阵。

  《布达拉宫》是由中央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公司、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历时五年艰辛最后摄制完成。影片以一位十三岁就在布达拉宫生活的喇嘛六十年来的经历为主线,巧妙地串联起布达拉宫的建筑历史和西藏的社会变迁,雪域的独特人文景观,向观众展示了一段充满人性化的历史。壁画、宗教故事、人物情感故事、风光淋漓尽致地展现布达拉宫的巍峨和神秘,让观众领略到布达拉宫的神圣、庄严和神秘。影片的音乐均为原创,音响效果首次在纪录片中采用数码立体环绕技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