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把臂同游香江 赵薇搞掂汪道涵公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汪雨自认甘做“气管炎”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虽然当事人及经理人多次否认赵薇与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热恋,但最近又有记者拍摄到了两人拍拖夜游香江的照片,看来,两人拍拖已是不争的事实。

  日前香港媒体拍摄到赵薇和汪雨及几位朋友一起在铜锣湾欣叶餐厅吃台湾料理。贵为当红女星的赵薇显然是为了掩人耳目,刻意低调地穿着简单花恤衫,戴着太阳帽,和黑衣黑裤的汪雨以及几位友人一起进餐,逗留一个多小时后乘坐汪雨的名贵宾利房车离开。门口的侍应对这两位贵宾非常恭敬。饭后,几位朋友先走,随后汪雨悠闲地离开,赵薇紧随其后,边打电话边和男友一起走向房车,两人表现大方,没有其他明星情侣的那种忸怩作态。虽然两人走路时保持两个身位,但依旧显示出情侣的默契。汪雨很有风度地为赵薇开车门,等女友上车后才步入车厢,车内挂有布帘,方便遮蔽车内乘客。
其实这已经不是赵薇和汪雨第一次公开露面了,早在今年五月两人就曾手牵手出席上海某餐厅的开幕仪式,让恋情逐渐白热化。当天汪雨与女友赵薇手牵手甜蜜到场,赵薇头戴鸭舌帽,尽管刻意不让人发现,但仍是一副小鸟依人模样乖乖跟着男友。当发现现场有香港记者在场时,赵薇相当不高兴,两人迅速“混入”人群中,停留不到五分钟,便匆匆离去。

  汪雨身为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从小备受宠爱,之前更和香港影星张敏一度传出绯闻。据说,汪雨和张敏拍拖也有一段日子,不过张敏对恋情一向保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加上张敏主力在内地发展,这几年在娱乐圈的知名度逐渐滑落,外界对她的注意力也相对减弱。当汪雨与年纪相若的赵薇出双入对时,很快有人向张敏通风报信,张敏向汪雨兴师问罪,没想到汪雨大方承认,还提出了分手。
据张敏的朋友透露,张敏被赵薇抢走男朋友后,情绪十分低落,还经常借酒消愁,一喝醉就大骂这对男女,既骂男的负心也骂女的故作纯情。张敏每次喝醉酒都有个习惯,就是乱打电话给朋友,有一次在香港泡夜店又喝醉,打长途电话给上海的朋友诉苦,一说就是几个小时。这名友人说:“她一喝醉就乱打电话给朋友说一堆话,醒来的时候又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总是每次收到了几千块钱的电话清单时,才知道自己酒后又胡言。”

  被前女友大骂负心郎的汪雨,自与赵薇传出绯闻后,似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不但对女友赵薇爱护有加,非常迁就,还有媒体报道他向友人表示自己是“气管炎”(妻管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