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布退出是在赌气 “零点”月底正式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板讯 (记者 王佳莹) 今年4月份,零点乐队成员大毛和朝洛蒙因涉嫌吸毒而宣布退出乐队。然而在短短的三个月后,当传媒的眼光都集中到香港娱乐圈的涉毒案件上,人们对他们的关注也不再停留在“涉毒”上时,零点乐队也就传出了要复合的消息。

  据零点乐队的一个成员透露,大毛和朝洛蒙即将在月底正式归队,零点乐队将重新复合。而据大毛称,他和朝洛蒙归队的原因是不希望看到“零点”从此一蹶不振,但他现在仍在犹豫,尚没做出最后决定。

  据大毛透露,当初他和朝洛蒙因涉毒事件宣布退出乐队颇有赌气的成分,“我们一方面是为了保全乐队声誉,同时也希望退出后就此展开调查!”据说事件发生当时他的尿检是阴性,朝洛蒙的尿检虽然是阳性,但肯定不是他主动吃“药”的,因此两人决定退出,誓要调查此事力证清白!但也可以说,在当时“风头火势”的情况下,除了“
退出以谢天下”外,他们也没有别的选择了。退出的决定至少可以让人们对他们产生同情,也向世人宣告“我们是有担当的人,有错一定会承担”。结果表明,“朝洛蒙的确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违禁药品,我们终于洗脱了不白之冤。”那么,零点复合也就顺理成章了。

  虽然当时在退出的时候也不见歌迷有什么伤感的情绪和挽留的行动。不过大毛却表示,在他和朝洛蒙离开之后的几个月,零点乐队显然“风光不再”,而他和朝洛蒙也不断收到歌迷的来信,希望两人能重回乐队。因此,为了“重振雄风”,在和其他成员商量之后,大家决定复合。不过,大毛担心歌迷认为他们是在炒作,至今仍犹豫不决。看来,乐队是想“高调”复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