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减肥成功身材凸现 关之琳夏季来临忙换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3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关之琳近日拍摄新一辑纤体平面广告,上次她穿著火红色三点式泳衣令人印象深刻,今次为配合广告“Fashion”的主题,关之琳则穿上性感比坚尼加透视薄纱,化身成为时装杂志的模特儿,展示纤体后的美好身段。

  上年夏天关之琳尚未纤体,由于比较肥,所以不敢穿著颜色鲜艳的衫,但今年纤体后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她笑道:“我一直都觉得有好多Layers的衫好靓,但以前因为肥而不敢穿,不过现在不同了,之前想穿的那些衫现在都carry到。”她更谓去年夏天穿的衫已经全部丢掉,今季全部换上一批细码衫,所以花费不少。而完成今辑广告工作后,她打算出外旅游搜购更多新时装。

  早前为拍电影《做头》,关之琳于上海足足逗留了两个月,虽然上海多美食,但她仍能保持一百零八磅的体重,全靠纤体顾问给她的饮食建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