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被胡兵视为女神 广州剪彩猛望裸身型男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

  南方网讯李嘉欣与胡兵昨日(6日)以情侣装打扮,出任一个剪彩仪式嘉宾,胡兵大赞嘉欣是他的心中女神;然而性感的嘉欣却对大会安排的型男较为欣赏,不禁望完又望。

  为隆重其事,大会安排穿上粉红色LV恤衫的胡兵,驾着开篷宝马载嘉欣到场,嘉欣穿了一条ChristianDior粉红色的露背低胸裙到场,由于她的靓裙不但低胸,胸口还开了一个洞,故吸引了无数目光,然而嘉欣却对猛男较有兴趣,当大会安排了一名裸露上身的型男上台送纪念品给她时,她对猛男的一身肌肉也不禁多望两眼。
胡兵视李嘉欣为女神。

  自觉健康婉拒代言纤体

  嘉欣表示,大会预备了几套衫让她拣,其中一款甚至是皮草,结果她拣了这套最清凉的迎接夏日。对于外传她将会成为某纤体公司的秘密武器,嘉欣承认,过往曾有几家纤体公司找她,其中一间更谈得七七八八,但最后她还是感到抗拒而推掉,最后该公司亦已另觅代言人。但她强调,她所倾的并非关之琳做了代言人那间。问嘉欣是否不想穿三点式泳衣所以拒绝?她表示,她不介意穿三点式泳衣,只是觉得自己现在很健康,没有纤体的必要。刚过去的6月20日是她生日,当日她在日本跟朋友庆祝,更收到一份很惊喜亦很有意义的礼物。
胡兵接载女神心情紧张

  胡兵自爆最喜欢李嘉欣,是他的心中女神,但到昨日才第一次见她真人,他一脸甜笑的说:“嘉欣真是名不虚传,样子好靓,身高同身形都好好,我最喜欢看她的‘东方红’广告,真的美到不得了!刚才载她来,更紧张得心震。”对于被胡兵封为心中女神,嘉欣闻言后说:“是吗?我好开心,他这么会讲话?”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