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女星透视装玲珑曲线毕露 让人浮想联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莫妮卡-贝鲁奇

布兰妮 / 碧昂斯-诺里斯 / 科特妮-洛芙

艳星乔丹 / 亚历山大-克里 / 宁静 / 章小蕙

梅艳芳 / 郭羡妮 / 蒋怡 / 章子怡

  (点击小图看大图)

  这是一个喧嚣浮华的年代,反转无常的人生常常让人看不透,浮躁的人们往往也看不透身边的人包括自己。一些人无所事从,与其等别人来看透自己,不如自己先透视一下自己,于是便出现了透视装。当然,这只是一个随便的玩笑,不至于解释现在透视装在现代女星中的流行,不过,说现在是一个喧嚣浮华的年代,其实一点也没有错,浮躁的年代应运而生出浮躁的文化。有句话说“事情一旦在某个方向发展过度,就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上面我们要展示的女星透视装,希望让事情也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女星们在穿着打扮时能够理性一点,毕竟,在浮华的年代也需要平静的心情。

  和欧美女子比起来,国内女星的透视装其实是带一点夸张成分,要不就如莫文蔚衣料薄如纱,要不就如章子怡在影视剧中因为剧情的需要有点隐现。在她们眼里,透视只是一种形式,而不是内容,衣服虽然透明,但里面通常是看不到什么,而对于欧美女星来说,形式和内容在有的时候统一得惊人。(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