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女星纷纷“纤体” 关之琳300万港元身价最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一众做瘦身代言人的香港女明星中,谁的身价最高?关之琳以300万港元夺冠!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瘦身风潮越吹越旺。香港的瘦身中心竞争激烈,近年纷纷找知名女艺人代言。最近更流行让女艺人先增肥再减肥的方式,以增强瘦身前后的“对比”效果。

  而投身瘦身行列的女艺人,除了比身材、比性感外,更比代言酬劳。

  在这场瘦身大赛中胜出的,便是一直以美艳闻名、有“关大美人”称号的关之琳。她为玛花纤体代言的身价令人咋舌,高达300万港元。
左图:关之琳

  据悉,在这之前,这位大眼美人先后被4家纤体公司看中,其中皇室和玛花纤体两大瘦身公司更是开出400万港元和300万港元的“天价”,以银弹攻势力争她为代言人。关之琳最终选择了较早联络她的玛花纤体,成为史上最贵的瘦身代言人,硬是把纤体“鼻祖”钟丽缇给比下去。而在高价之下,关之琳也献出了“第一次”,首次以三点式示人。

  但钟丽缇可谓虽败犹荣。她虽然屈居第二,可仍是“妈咪级”代言人中身价最高的。

  钟丽缇在1998年未婚生女后,便被玛花看中,成为其代言人。虽然玛花纤体这些年来也找来其他女星比如赵薇等代言,但都属昙花一现,只有钟丽缇连续6年代言玛花,在关之琳未加入之前,其身价也一直无人能及,至今稳守200万港元。

  而以150万港元居第三位的便是朱茵和刘嘉玲两位性感女星。(王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钟丽缇朱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