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莱卡我型我SHOW”之大监制“小”导演钟再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4:34 新浪娱乐

  一个好节目,怎能缺少一个好导演。

  “莱卡我型我SHOW”也一样,它的总导演是钟再思。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熟,没错,就是那个曾获得CINEASIA颁发的“2000年最佳监制”奖,多部票房大热电影包括《紫雨风暴》、《半支烟》、《公元2000》、《心动》及《特警新人类》系列等的监制。而现在,因为一个“莱卡我型我秀”,大监制钟再思首次执导电视节目,一不小心成了个“小”导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小”导演——要来就来点不一样的

  导演就是导演,总能提纲挈领,一举命中要害。问及本次比赛的电视连续集形式,钟再思张口就来:

  “现在科技发达,电视频道如卫星、有线、收费、不收费的,简直多如牛毛。在平台越来越多的这一前提下,电视节目的内容就更加需要有所创新,譬如歌唱比赛。一大群人里产生一个冠军的比赛框架不变,但是以往的电视节目给观众看的永远是金字塔的最顶端,观众还没弄清谁是谁,冠军就在短短两小时内产生了。即便是记住了节目中哪个人长的漂亮,但一回头,早忘了。

  “莱卡我型我SHOW”就不同。

  幕前,它把整个比赛过程的点点滴滴都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你支持谁,讨厌谁,你是某个选手的FANS,同时又是所有选手的评委。而且比赛过程中还有选手的故事。跟选手们抱有同样梦想、甚至同样经历的年轻人看了一定会有感染。

  幕后,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都要参加培训。我们培训他们的嗓音、演艺、以及面对传媒的能力,几乎将来成为艺人所需要的质数,每个选手都能学到。比赛本身就是一整个学习过程,不像其他比赛,赛完大家SAY GOODBYE,没有意义。

  “大”监制——谁是明日之星

  虽然做了电视歌唱比赛的导演,但是钟再思大牌电影监制的身份不变。所以,选手们还在为自己的歌星梦打拼,大监制钟再思却在导演之余不忘挖掘有潜力的“明日影星”。难怪,大监制会语出惊人:

  “留下的选手包括已经淘汰的选手,有一些人很具有表演天分。如果有合适的角色,我会考虑选择他们中的一些人担任我下一部影片的角色,比如《新特警人类3》,或者《心动2》。当然也有一些印象特别深刻的男孩女孩,他们的外型都很青春,个性都很可爱,如果可能,我会为他们度身定做一部青春偶像片,邀请他们出演。”

  不知道这些选手要是知道自己已被大监制“钦点”,会是何种情绪。只是,对他们来说,接下来的比赛也许是最重要的。至少,成为一个歌星,是他们现在的梦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