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名列“流行乐坛最刁蛮的女星”NO.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英国卫星频道的一次民意调查评选出了“流行乐坛最刁蛮的女星”,詹妮弗·洛佩兹拔得头筹,甚至连一向以骄横跋扈闻名的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都排在她的后面。

  前五名最刁蛮女星分别是詹妮弗·洛佩兹、玛丽亚·凯莉、麦当娜、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维多利亚。

  王佳莹

  维多利亚之 刁蛮“罪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说在欧锦赛期间,维多利亚(辣妹)对小贝的同事总是故意耍大牌,被称作“皇后”,而在英格兰队出局之后辣妹反而显得幸灾乐祸。小贝曾向辣妹明确表示,他是英格兰队的场上队长,而辣妹是他的妻子,应该做出榜样来,他告诉她一定要与队里的其他女眷住在一起,但维多利亚坚决要独住在别墅里,而不是与英格兰队太太团一起住在酒店里。

  詹妮弗·洛佩兹之刁蛮“罪证”
洛佩兹竟然雇了一名穿鞋助理为她系鞋带,真是大牌得有创意。

  英国卫星频道一位发言人说:“据称,洛佩兹在拍片时会提出一些非常蛮横无理的要求,比如把她的更衣室的墙刷成某种特定的颜色,否则拒绝进入里面试衣,再比如坚持要有自己的私人厨师随时跟着打理她的饮食等。”

  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天一些媒体刚刚爆出洛佩兹竟然雇了一名专门的穿鞋助理为她系鞋带的消息,照片显示洛佩兹斜靠在车门上,一名女助理正蹲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帮她穿鞋,洛佩兹不仅没显得不好意思,反而心安理得。再加上以前就有传言称她在片场总是坐在自己的专车里化妆,不到最后一刻不出来演戏,害得导演都得听她的安排,看来,洛佩兹耍大牌这次可是出了名了。

  玛丽亚·凯莉之刁蛮“罪证”
  这位女星非常吝啬为歌迷签名,曾被列为需要检讨的对象。玛丽亚·凯莉曾被问及为何不愿为歌迷签名,她的回答竟然是“我不喜欢看到我的照片被签上名字”。

  而去年在中国的演唱会上,中国观众更是体会了她的骄纵。从演唱会前的记者招待会开始,她就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姿态,提出了一大堆“不准许”的苛刻条件。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当晚的演唱会居然推迟了65分钟,让近万名歌迷在刺骨寒风中苦苦等待。她的傲慢和没理由的自负将歌迷们激怒了,以致当场就有不少歌迷要求退票。

  不久前,她突然将对她有恩的发言人与经纪人炒了鱿鱼,而他们都曾帮她处理过多次突发的负面新闻危机,更在三年前挽回她跌落谷底的歌唱事业。可见许多大明星“会忘记是幕后的专业人员造就了他们的巨星地位”。

  麦当娜之刁蛮“罪证”
  娜姐早前答应到英国著名的WestEnd剧院演出舞台剧,却提出诸多无理要求,先要求编剧改戏,顺从她的意思将结局改写;继又不准职员与她攀谈,除非她先开口说话,或她以眼神作出暗示。令WestEnd剧院的员工大感不满。另外,她除了要求4名保镖护驾外,还要求剧院加高舞台,以免观众有机会冲上台令她受惊,并建议兴建秘密通道,避免他人有机会找她拍照或索取签名。

  而在纽约宣传新书《英国玫瑰》时,娜姐特地说明了她将不会现场签名,也不会与读者合影。这样耍大牌,还值得读者去捧场吗?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之刁蛮“罪证”

  克里斯蒂娜在英国一酒吧做宣传演出时,为了保护自己的喉咙不受烟味侵害,要求该酒吧当天全店禁烟。这一要求让酒吧老板十分为难,但是克里斯蒂娜严厉地表示,要是不禁烟,她就绝不上场演出。迫于无奈的老板只好向现场观众要求,请大家不要再吸烟,引起一阵哗然,好在大部分的观众都是歌迷,当场就熄掉了烟,使得当晚的演出得以顺利进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