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玩起捉迷藏 :饶颖冲锋 赵忠祥垂帘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9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梁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颖及其律师誓将官司打到底 记者 强军 摄南方网讯继赵忠祥投诉饶颖代理律师皇甫大卫写“密信”之后,双方的对垒形势再次起了变化。饶颖不仅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申请延长举证期的时间,昨日(7日)又与代理律师发表联合声明,誓将携手把官司进行到底,俨然一副冲锋陷阵的架势。而面对此事,赵忠祥的态度依然平和,依然是只有律师王富在前台活动。

  饶颖与律师要玩策略

  记者昨日获悉,饶颖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申请延长举证期的请求已获法院准许。对此,饶颖的代理律师皇甫大卫告诉记者,这实际上是他们采取的一个策略。当记者问他们究竟为何要如此做时,他表示目前暂不方便透露,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官司的进行中,他们将准备与赵忠祥斗智斗勇。

  为表示对代理律师的绝对信任,昨日饶颖与皇甫大卫取得了一致意见,联手发出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明中谈到“饶颖于5月14日第一次将案件有关情况向皇甫大卫做了陈述”,这一点显然是回击赵忠祥提出的5月10日的写密信时间;在声明中,饶颖再次陈述了对律师皇甫大卫的人品和办案能力的充分信任,她将继续委托皇甫大卫作为其代理人参与本案的全部诉讼活动;而皇甫大卫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代理本案的全部诉讼活动。声明中饶颖还特别表示,支持皇甫大卫通过诉讼的途径追究赵忠祥民事责任的权利。

  赵忠祥要静观其变

  面对饶颖与代理律师采取的紧急策略,赵忠祥一方又如何应对呢?昨日网上有消息称赵忠祥已经主动联系媒体,表示有话要说。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昨日记者再一次拨通了赵忠祥的电话,他称自己并没有这样的意愿,关于案子的事情还是由其代理律师王富来谈,他说:“既然我有自己的代理人,干嘛不用呢,这样才显出咱们的层次嘛。”说到这赵忠祥发出了笑声,依然是平和而轻松的态度。看来这场官司进行到现在,圈子已经越兜越大,只是饶颖继续忙于冲锋陷阵,赵忠祥依然躲避其锋芒,掩身于律师身后。本报记者 李立

  联合声明

  针对赵忠祥先生近日向媒体“披露”饶颖的诉讼代理律师皇甫大卫“私下”给其发“密信”辱骂饶颖,向其泄露案情并借“手头掌握重要证据”“要挟”、“敲诈”其一事,为正视听,双方联合发表声明如下:

  一、饶颖是在2004年5月14日第一次到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与律师皇甫大卫洽谈的。当天饶颖第一次将案件有关情况向皇甫大卫做了陈述。

  二、饶颖充分信任皇甫大卫律师的人品和办案能力;将继续委托皇甫大卫作为其代理人参与本案的全部诉讼活动;

  三、皇甫大卫将一如既往、勤勉尽责地继续代理本案的全部诉讼活动,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

  四、双方共同谴责赵忠祥先生这种捏造事实、恶意中伤、挑拨离间的卑鄙行为;

  五、饶颖支持皇甫大卫律师通过诉讼的途径追究赵忠祥先生民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饶赵案”又现反复饶颖申请举证期延后

  正当赵忠祥与皇甫律师为“密信”真伪各执一词时,“饶赵案”中欠款一案又现反复。记者6日获知,该案原告饶颖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申请延长举证期,获法院准许。

  6月21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就饶颖诉赵忠祥欠款案通知其到法院做笔录。饶颖因向法庭提供的赵忠祥欠款证据是复印件,故法庭让其重新举证,出示欠条原件。按法律规定,法定的举证期最少30天。因本案适用简易程序,所以当事人可以和法庭协商举证期,饶颖向法庭申请的举证期是14天。举证期快到时,原告向法庭提出延长举证期请求获得准许。因而原告举证期的最后时限在本月20日以前。

  针对原告提出延长举证期时限的请求,被告代理人王富律师认为,他们希望该案尽快进入实体审理阶段。原告拿出一纸欠条原件,居然要一个月时间,实在令人困惑。他的当事人已明确表示不曾写过欠条给饶颖。不管到任何时候,饶颖都不可能拿出赵忠祥写给她的欠条,饶颖已向法院提交的欠款复印件纯属模仿赵忠祥笔迹的伪证。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