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坛一哥”孙楠十月上海开唱 精心准备不敢怠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记者从上海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堪称“国内流行歌坛一号”的孙楠将于10月1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也是继那英、郑钧、羽泉之后又一位来沪献艺的内地歌手。

  孙楠演唱会继在长春开始首站后,今年更是劲头十足,一口气要在西安、上海、北京三地开个唱,其中10月份上海演唱会目前已经敲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主办方称,考虑到近期是演唱会举办高峰,孙楠对此次个唱更不敢小视,其经纪公司星工场在舞台效果上下足功夫,全力配合场内环境,烟花燃放也请专业公司根据场地量身定制,音响采用国内最棒的设备,保证让现场观众听得真切、看得美妙。

  孙楠出道近20年中,已发行10张专辑,其声音特色以跨两个八度的高音见长。今年孙楠的工作安排较以往更加紧张,上半年主要是为《燃烧》新专辑进行宣传,其余时间都在为个唱作准备。因为孙楠不仅希望上海歌迷能得到好听好看的享受,同时也希望能树立内地歌手在上海歌坛的地位。(记者赵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