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故事编到我头上” 赵忠祥:幸好老伴信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忠祥终于说话了,似乎有些让人不解,用他自己的话说,“按照法律程序,我应该说话了。”饶颖状告赵忠祥一案在饶颖的要求下延期开庭,“我们希望她早点儿把欠条拿出来,让法院鉴别一个真假,如果拿一个欠条还需要一个月,那不是太不可思议了吗?”

  关于案子:希望饶颖快些交出欠条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赵忠祥老师,他声音十分平和,回答记者的问题有条不紊。饶颖向法庭提供的赵忠祥欠款证据是复印件,故法庭让其出示欠条原件。按法律规定,法定举证期最少30天,饶颖向法庭申请的举证期是14天。举证期快到时,原告向法庭提出延长举证期请求获得准许,因而饶颖举证期的最后时限就在本月20日以前。赵忠祥对此很不理解,“为什么不赶快拿出欠条的原件来,这个事是她告我,她一直为立案的问题发愁,现在却往后拖,这不是自相矛盾吗?”赵忠祥表示,“饶赵案”完全由他的律师王富全权代理,不能因为他自己是名人就私自对传媒发表看法。

  关于皇甫律师:要向律师协会投诉

  就在“饶赵案”处于僵持阶段时,赵忠祥与饶颖律师之间的争论这几日一直占据各网站的头条位置,赵忠祥说:“这件事与案子不是一回事,对于皇甫大卫的行为,我打算到律师协会投诉而不是起诉。我的确是收到了他的信,如果他不承认可以去鉴定,皇甫大卫作为一个律师,先是背弃他所代理的当事人,向我写了两封诋毁其当事人的信件,之后又打电话向我进行勒索和敲诈,其行为违反了其作为一个法律人士基本的职业精神以及道德素质。”对于皇甫大卫认为赵忠祥手中的信是假的,赵忠祥表示鉴定真假不是靠嘴说的,有关部门可以认定证据的真假。

  关于生活:和老婆和睦相处

  这件事发生后,许多观众给赵忠祥打来电话以示关心,赵忠祥对此深感谢意。

  自从被起诉,赵忠祥的话费增加了不少,生活自然受到一些影响。谈起目前的生活,赵忠祥坦然地说:“谁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既然有人编故事编到了我头上,我也没有办法。庆幸的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还都很理解我。前段时间我还和我老伴儿出国旅游了,过这么多年了,她相信我的为人,我感到很欣慰。”有一点感悟是,通过这件事希望媒体队伍的整体素质应该有所提高,不能采访对象说什么就写什么,媒体要写新闻不要去写垃圾。

  来源:沈阳今报、记者:宁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