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使林熙的音乐探索路 在方寸之地尽情放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月中既将推出个人首张“都会音乐”唱片《斗牛场》的新人林熙,是北京回授唱片2004年向歌坛力荐的重磅新人。公司根据她外表时尚而内心不失质朴、讲究生活品质却绝不高姿态的个性特质,将其定位为新一代都会女性代言人。

  整张专辑以《斗牛场》为引子,通过描述斗牛士的勇敢与拼搏,折射出现代生活紧凑、激烈、不进则退的现状。更以《办公室的窗外》、《我要我的自由》、《骗我》等内心独白,表达出整个城市人群的情感需求与精神饥渴。而平素就喜欢舞文弄墨的林熙,更亲自创作了歌曲《就一点》,将一个沉浸在恋爱世界中的都会女子对爱的坦率与不逃避,以简洁、流畅的方式刻画得淋漓尽致。

  从小就酷爱音乐的林熙,几年前背着父母只身从上海来到北京,开始自己对音乐的探索之路。为了让自己对音乐的把握有更高层次的突破,不仅师从名师学习声乐技巧,更在北京电影学院进行表演深造,闲时则在酒吧驻唱。那时的她,住在一间不足十坪米的终年透不进几丝阳光的地下室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完成着一个歌手必经的褪变。“那是一个潮湿到连钥匙都会发霉的地方,所以那时候我最喜欢的事就是晒太阳。”谈及往事林熙显得恬静而淡然。

  基督山伯爵曾说:“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五个字:等待与希望”。所以今天的林熙,才能凭借华语乐坛首张“都会音乐”专辑唱游歌坛。她怀着天使一般单纯而透明的心,自由的翱翔在每一座城市的上空。但是她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的音乐旅程最早是从地下室那小小的方寸之地开始起飞的。

  (来源:千龙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