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心如吻戏大盘点:舌下称臣男星不计其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1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在石与林心如在“紫藤恋”中,一路从台北吻到智利。

  南方网讯 据台湾媒体消息,韩在石与林心如在“紫藤恋”吻出默契啦!两人一路从台北吻到智利,越吻越有默契,从尴尬到胡闹,从笑场到深情,剧中的小俩口越拍越有感觉,连导演都竖起大拇指说好!

  原本他们的第一场吻戏是在台北,由于当时两人刚合作彼此都不熟悉,韩在石为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让林心如有好印象,还憋了大半天不敢抽烟、吃东西,深怕会“熏”到林心如,有趣的是,本来一场应该会NG好几次的戏,居然两三下搞定,林心如笑说:“开玩笑,为了保持口气清新,我们都一天没吃东西,当然要早点亲完、早点收工啰!”

  个性慢热的韩在石终于在智利与林心如“甜蜜蜜”,两人默契好的没话说,不过就是因为太熟的关系,韩在石渐渐忘了该保持“绅士礼节”,竟在吻戏开拍前落跑,林心如大发娇嗔说:“你知道他跑去哪吗?居然跑去厕所躲起来抽烟,还给我自动消失了近5分钟,最可恶的是,抽完还跟我助理借口香喷雾剂,企图想要隐瞒实情。”

  谈到林心如拍戏的接吻经验,真是多到数不清,在她舌下称臣的男星更不胜枚举,举凡苏有朋、黄维德、王力宏周杰张智霖任贤齐、谭耀文、古巨基等等,当中最尴尬就属黄维德,两人在拍摄电影“双面情人”中有激吻,但却安排在第二天的第一场戏,当初是他们刚合作的第二天,根本都还没说过几句话,导演却要他们深情拥吻,真是尴尬到不行。众多男星之中,最常让林心如吃NG的是苏有朋,就是因为太熟,导致频频笑场,经常吻到一半就狂笑,NG次数常令导演瞠目结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