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坏女人转行再就业明星 普超英《从头再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3:1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播出的《从头再来》是一部讲述下岗工人生活、呼唤社会良知和责任感的电视剧,由普超英主演的女主人公安阳在事业、婚姻“双下岗”的困境中,思想观念产生巨变,带领下岗姐妹重新找到生活和事业的支点,成为为政府分忧解难的再就业明星。

  普超英说,安阳的经历反映了一个普通人在社会转型期的心理和情感历程,虽然女人很容易受到伤害,但坚强的女人最美丽。普超英这样看待安阳这个人物,她有着值得骄傲的过去,有着一度不用她操心的家庭。然而她的人生却在一种幸福的麻木中出现了巨大的裂缝:一夜之间失去了工作和丈夫的爱。她突然发现自己一直被一种模式化、惯性化的生活安排着,她是在为别人而活,为已经死掉的环境而活,所谓的荣誉、所谓的幸福,实际上都是浮在空中的楼阁。她必须从头再来,重新认识自己,认识周围的一切,才能拉近与这个时代的距离并重新站到生活的前沿。

  普超英说:“《从头再来》是一部为下岗工人献策、为弱势群体代言、为寻常百姓塑像、为平凡生活充电、为时代精神添彩的电视剧。我们追求的是以小见大、深入浅出、自然真切的艺术风格,所要突出的是普通人在‘转型期’由被动、不适应到自觉、积极地追随时代步伐的情感和心路历程。”

  普超英给人印象最深的角色是电视剧《情满珠江》里的那个自私、爱使坏的谭蓉。对于自己扮演过的女性角色,普超英说:“从《情满珠江》开始,我演了太多的坏女人,坏女人不但美丽,而且还能让观众记忆深刻。但我还是决定多演好女人,就像安阳一样,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性代表,但就是从这个普通的女性身上,我们看到了她的闪光点。”编辑:维尼 来源: 今晚报(来源:今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