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亮女人一概都不肯放过 成龙奢靡生活大起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5:27 千龙新闻网

  《环游世界80天》惨败之后,成龙的新片《惊天传奇》即将在上海投入拍摄,除了拿以前的“造人”工程———“小龙女”来造势,近来成龙可说是跟美女扯上了,先是十五位美女参加的“成龙杯车赛”,接着又是不断更换影片女主角的消息,包括印度性感影星玛丽卡·薛莉娃、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等。看来,当年在吴绮莉身上犯下“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的成龙,果然不是省油的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漂亮女人都追过

  根据近日台湾媒体的报道,传说中绯闻不断的成龙,最爱找处女搭讪,他连吃一颗葡萄,都会有美女帮他剥皮。一位成龙的超级影迷透露,曾看过成龙在香港的PUB狂欢,里面的服务生也偷偷对这位影迷说:“成龙最爱处女了,常会去和她们搭讪!而且我还看过章子怡在庆功宴上喂成龙吃东西。”

  对于这些绘声绘色的叙述,成龙的一名友人表示,成龙确实是个多情的人,常常爱帮助别人,结果留下麻烦,以为成龙喜欢她。但他指出,现在的成龙,已经改掉了这些坏毛病。对成龙而言,往事犹如过眼云烟,虽风流,但已觉醒。他现在只想好好工作,接下来尽量抽空陪伴在林凤娇的身边,并和儿子培养父子感情。他微笑说:“看到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都追求过了,如今已没有感觉。”

  奢靡生活不放过

  除了对漂亮女人没感觉,拥有数十亿元身家的成龙对钱也越来越没感觉,片酬越涨越高,他的生活也越来越丰裕,甚至近乎奢靡。成龙自己说,到好莱坞拍片,最大的回馈,就是在那里“分红分到手软”,健全的红利制度让他乐不思蜀。成龙指出,经济对他来说不是问题,而拍片期间除了片酬,还有零用钱。他坦言,他一周的零用钱是旁人1个月的薪水;他1个月的收入,更是人家1年的收入。

  目前,成龙最名贵的房产,要算是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的豪宅,6月初成龙宣传《环》片时,曾打开门户让传媒进去参观。据目击者说,除了有林凤娇一张价值20万美元的地毯、屋内设有游泳池、大草坪、儿子房祖名的音乐室、健身房等。对房地产颇有兴趣的成龙在澳洲悉尼、吉隆坡、台湾、香港和新加坡等地,都有房地产十几栋。最新的消息是,成龙要耗资2亿元人民币,在香港打造一个不包括花园在内,面积就多达2万6000平方尺的成龙王国,里面将设有直升机坪台、跑步道、游泳池、按摩spa、网球场、羽球场、保龄球场、健身室和拳击房等,还有一间至少能容纳百余人的私人电影院、开派对的大厅、迪斯科以及专门给房祖名用的band房和录音室。

  另外,成龙还拥有约30辆价值千万元的跑车,包括马赛地房车及法拉利跑车都有,其中有些是日本厂商赠送的,有些则是他自己买的。除了排场和奢侈,没有人知道有些车的用处所在!(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