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周渝民成功挖墙角 “巧取豪夺”李威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1:59 新闻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玮伦(资料图片)

  周渝民(仔仔)原来已“名草有主”,和偶像派女艺人许玮伦恋爱了一个多月。日前由上海拍完广告返回台湾的他,翌日就迫不及待驾车去接女友。仔仔称和许玮伦是好朋友,偶尔会相约吃饭,女方则直认对他有好感,未来的事顺其自然。

  据仔仔身边友人透露,仔仔凭着自己的努力不懈,终于在一个月前,趁许玮伦形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影只,成功打动伊人芳心。仔仔从《狂爱龙卷风》和许玮伦合作开始,已对她有好感,但当时许玮伦身边仍有李威,故两人只能做好朋友。

  仔仔友人又指出,仔仔没有因许玮伦有男友而气馁,不时去探女方的班。至许玮伦和李威分手五个月后,即上月左右,仔仔终与许玮伦正式交往。

  本月3日晚间,仔仔从上海拍广告返台隔天,马上开着一辆名贵新车停在忠孝东路与大安路口的Bistro98前,等的正是许玮伦。许玮伦和身边友人道别后独自上车,随后驾车消失在木栅山区,而仔仔的寓所就在该区。日前,仔仔通过经纪人回应绯闻:“我们只是好朋友,有时候通通电话,偶尔一起吃个饭。”

  而许玮伦亦和仔仔很有默契,她表示:“那天刚好空闲,他刚回台湾,所以相约一起吃饭。”对于交往一事,许玮伦没有否认,含蓄地说:“他是一个很好的男孩子,我对他蛮有好感的,未来就顺其自然吧。”

  虽然仔仔不肯公开恋情,但据透露,仔仔其实追了许玮伦很久,也很想公开,只是碍于公司的压力不能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渝民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