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亚兹旧日年少无知 今日色情影带网上流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9:5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今年31岁的卡梅隆-迪亚兹现在快被气疯了,她这几天拼命打电话召集律师,因为一盘标榜着她昔日拍摄的SM色情影带现在已经堂而皇之的上了互联网。

  一年以前,就有一个名叫约翰-拉特(JohnRutter)的摄影师要公开她年少无知时拍摄的一批裸片和一些可疑录影带,不过在卡梅隆-迪亚兹的极力阻挠下,这些会让她颜面尽失的物品终于被法庭明令禁止公开。可是就在卡梅隆好不容易才能安心下来的现在,却有一个会员制的俄国成人网站宣称说,他们已经翻录了其中一卷色情影片,并取名为:“卡梅隆-迪亚兹,不是天使。”在网站上大肆宣传。

  在该网站的主页上醒目的登出了这卷色情影片的海报,在海报里,一名酷似卡梅隆-迪亚兹的女子穿着坦胸衣和鱼网服,打扮成SM女王的造型,她的旁边是一个只戴着链拷以及只穿一条三角裤满面痛苦的裸男。

  这卷30分钟长的色情片在网上的售价是39.95美元。有消息说这卷片子来源于约翰-拉特,据说是他把胶片卖给了一个发行商,然后这个发行商又把版权卖给了网站。

  不过针对这个说法,约翰的律师理查德就否认说:“约翰和这个网站没有任何关系。这部影片是在12年前拍的,这期间肯定有些人通过别的渠道得到了这盘片子的拷贝。”他还说,当初迪亚兹控告拉特敲诈的罪名现在已经被撤销了,迪亚兹曾称拉特想从她那里讹诈330万美元。

  而迪亚兹的代理人日前也发表声明说,洛杉矶高等法院早已经签署了一份禁令,禁止任何人发行约翰1992年拍的照片和影带。目前他们已经发了一份要求终止销售的警告信给该网站。

  不管怎么样,卡梅隆还是有值得高兴的事的。她的男朋友,小天王贾斯汀周四晚上一直留在曼哈顿参加由乔伊-法登(JoeyFatone)和乔尔-卢梭(JoelRousseau)举办的晚会。期间,贾斯汀在白金唱片创作人著名的嘻哈混音师DJ克鲁(DJCLUB)的伴奏下,演唱了迈克-杰克逊的《比利-吉恩》(BillieJean),并且还大秀太空步。虽然有人说在晚会上看到贾斯汀和一位金发美人跳了很久的舞,然后两人又亲密的一起离开了晚会。但是贾斯汀的朋友反驳说,贾斯汀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带什么金发女郎,而是和卡梅隆亲昵地在一起。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