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布好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2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徐雁)由著名国际级导演张艺谋执导、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震撼全球的电影《十面埋伏》明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首映庆典。

  “《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在形式上开中国电影发行史之先河,成为集影星、歌星于一体的大型晚会。除了为影片造势外,目的还是为了提升中国电影的国际知名度。首映庆典由张艺谋亲自策划并担任艺术总监,CCTV—6总编室主任亚宁担任首映庆典总导演,由来自港台和欧美的超大型制作班底全力打造,许多特效手段还是第一次“现身”,首次使用的特效设备、特殊的舞台设计,可以支持现场演出实现无支柱遮挡。首映庆典的现场舞台将再现影片中“牡丹坊”的真实场景。晚会以影片《十面埋伏》为主调,加入了众多电影元素,歌星将演唱他们的拿手好歌,乐曲的节奏及背景画面都会与《十面埋伏》紧密呼应。

  本次首映庆典邀请众多海内外一线大腕加盟,除了三位主演刘德华、金城武、章子怡出席外,该片主题曲的演绎者、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的演唱者——美国著名歌剧女王凯瑟琳·巴特尔还将首次献声北京。目前活跃在华语歌坛的重量级歌手李宗盛、张信哲、童安格、陈慧琳、阿杜、S.H.E、朴树、韩红、刀郎等将倾力加盟,著名的女子十二乐坊和余隆亲率的中国爱乐交响乐团也将在现场恢弘造势。据悉,CCTV—6周日19:45将播出“《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实况录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