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果姑娘”逛“花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2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陈倩倩今晚做客《流行花园》,不仅现场为观众演唱了许多好听的流行歌曲,还即兴来了段美声唱法,在展现青春活力的同时,显示出不俗的唱功。

  去年陈倩倩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异想天开》,她最推崇的是专辑同名主打歌,陈倩倩说:“在当今社会,无论是学生,还是参加工作的人,面临的压力都很大。这首歌就是想为学生和上班族创造一种轻松的氛围,给自己一个梦想的空间,我觉得这是缓解压力的一个突破口。”《异想天开》的曲风时尚、阳光,陈倩倩说这符合她的爽直性格。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陈倩倩做了简单的介绍:“新专辑融入了Rab、R&&B等多种音乐风格,具有丰富的流行元素,唱起来非常过瘾。”

  陈倩倩曾在国内第一部青春音乐剧《水果姑娘》中扮演女主角,对陈倩倩来讲,《水果姑娘》有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演戏、第一次后期配音、第一次自唱自跳,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流眼泪。“演哭戏时特别静,地上掉根针的声音都能听到,但不巧的是当时正赶上我的心情特别好,怎么都哭不出来。这时一位有经验的男演员走过来,让我和他对视,于是我就盯着他的眼睛,只有三秒钟他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的眼泪也跟着流出来。”

  在出专辑之前陈倩倩有过很多单曲,但都是慢歌,于是别人都说她以慢歌见长,陈倩倩却不这样认为:“我的首张专辑以快歌为主,为的是展现多方面的自己,而且我也喜欢快歌,大家听起来过瘾。不过快歌比较好唱,而慢歌要唱到人们心里需要很深的功底。”

  说到功底,陈倩倩练习过美声唱法,她在现场演唱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我爱你中国》,难以想像这么瘦小的身躯竟然能爆发出如此强大的能量,陈倩倩说:“学美声的目的是为了巩固自己的气息,为流行唱法打好基础。”节目中,陈倩倩还演唱了《唐人街》、《异想天开》、《saylove》、《秋千》、《婴儿》等歌曲,并现场作画进行拍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