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对西安歌迷够哥们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5:15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华健邀朋友一起看个唱为保证此次周华健在西安的个唱办得有特色,并且让歌迷届时能尽兴与华健一起唱响万人卡拉OK,本报邀请歌迷选歌单的活动一直受到欢迎,雪片般的信件纷至沓来。截至目前,记者统计发现,西安歌迷列下的点歌单中,基本都是华健的老歌,《让我欢喜让我忧》、《朋友》等歌曲选中率相当高。昨日本报、个唱组委会与周华健达成一致,“帮华健选歌单”活动将继续进行,新一轮的赠票活动又将从本报启动。够哥们儿的周华健决定,再赠出10张个唱门票给真正的朋友。

  6月底周华健的西安之行,短暂却充满激情,他的一系列活动始终贯穿着“真情”与“朋友”的主题。华健自己讲,希望演唱会现场请到真正的朋友来“听健、看健”!鉴于此,周华健与2004西安个唱组委会、本报达成一致意见,再次向真正喜欢华健的歌迷赠票10张!这10张门票只送给朋友,而有幸得到门票的歌迷一定是对朋友与友谊有着特殊理解的人。请将您埋藏在心中的“朋友情结”打开,用最简练的文字写出对“朋友”的观点与看法,敬请歌迷朋友与我们一起讨论,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什么是您心目中的朋友,我们将从参与活动的歌迷中抽出10名幸运者,赠送周华健演唱会的门票!

  与此同时,“与华健一起K歌”活动继续同步进行,歌迷可将最想听到的10首华健歌曲写在信封背面寄送本报,与最终定下的歌单最吻合的10名幸运歌迷,也将获赠2004周华健西安个唱门票。

  特别提示:两项活动将于本月20日截止(以邮戳为准)

  来信请寄: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文化新闻部邮编:710068(请注明“选歌单”或“说朋友”字样)

  本报记者 李立/文 强军/图

  周华健西安演唱会票价:

  场地VIP:800元 场地甲票:580元 场地乙票:380元

  看台票:680元 380元 280元 180元 120元 60元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86519799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