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培琳直言谁将是模特市场的宠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05:37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一名职业时装模特,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在最近接受的一次采访中透露,模特这个行业的发展空间太大了,但是也存在很多问题。

  选拔新秀 精心打造

  模特行业的特殊性要求新人的不断推出,而“探索性地寻找更符合市场审美品位和表达本土设计师观念的新一代的模特代言人”就是时尚产业的必要元素。这是一项巨大的人力资源工程,它需要有规范的教育机构作支撑,优良的教学环境作基础,顶尖的专业教学师资作保障,良好的市场需求作后盾。

  量身定做 效果显著

  模特应从最初的培养阶段开始就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在模特的培养过程中应注重规范化、专业化、精品化的教育模式,通过对表演专业知识的深入钻研,对服装专业知识的了解,对艺术修养方面的培养,与行业内顶级水平人士的接触等特色化专业教学方式,才有可能培养模特具备适应迅速发展的现代国际服装市场的能力。

  依托市场 良性发展

  模特的培养是一门技能型的学科,它需要在学生学习期间有大量的实践机会。为学生搭建最优秀的锻炼展示平台就必须依托强有力的行业市场。行业整体的良性发展将会带动每一个模特自身的发展,从而形成良性的循环状态。

  姜培琳说,虽然她自己现在是中国的首席名模,但是她更乐于去发现和培养更多的后继力量。她兴奋地告诉我们,在全国纺织教育学会的大力支持下,她的模特培训学校已经成立了,她的个人官方网站www.jiangpeilin.com也已经建成。并于7月13日下午1时30分在福顺天天大酒店会议厅举办现场招生见面会。看着她眼睛里闪动的光芒,我们相信,这一年是她成熟的一年,开拓的一年,祝愿她早日完成新的愿望。

  梁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