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片《情人结》关机 赵薇陆毅还沉醉在剧情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3:1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由当红影星赵薇、陆毅主演,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情人结》在哈尔滨已经摄制完成,并已于7月3日悄然关机。回到北京后,《情人结》剧组8日下午在中影公司的第二放映室补拍一场“看电影”的戏,宣告杀青。

  补拍看电影杀青戏

  《情人结》讲述的是一对发生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中国“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拍摄现场,荧幕中《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凄美得荡气回肠,台下,正在看电影的赵薇不仅小鸟依人般地靠在陆毅肩上,两人的手也来了段“亲密接触”,紧紧地缠绕在一起。直到导演喊“停”,两人似乎还沉醉在情节中。

  导演介绍说今天这场戏是要补拍赵薇、陆毅在电影院里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一个镜头,因为中影的放映室比较符合电影环境需要,所以就回到北京补拍这最后一个镜头,接下来就会开始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他说,虽然这部戏讲述的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爱情故事,但其实没有太多年代感,年轻的观众看起来也不会有距离感,更多是像发生在现代年轻人身边的故事。

  霍建起解释主人公“心结”

  谈到这部电影的名字《情人结》,霍建起介绍说其实正是这个“结”字,恰如其分地表达出了影片中赵薇和陆毅纠缠多年的“心结”。

  霍建起说:“我希望能通过影片来表现人对理想对爱情的追求,能够反映出这种比较美好的精神世界,这样会给人们更加美好的艺术享受,希望自己的感受能够通过影片来传递给大家,因此我的影片可能会有一些比较理想的色彩,因为我始终还是把人生看得很美好的,也想表达出一些光明的东西。”

  据悉影片《情人结》基本上以悲情为主,但不排除这位一向善于表达温情和美好的霍导,很有可能给观众一个光明的结尾。 编辑: 晓雨来源:新京报(来源:新京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