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两月内不出音像制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5:09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面埋伏》在工体的巨幅海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十面埋伏》制片方、北京新画面影音公司和全国各个院线代表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会,曾在保底金、分账比例问题上引起争议的影片放映权分配方案最终确立。新画面老总张伟平在会上当众保证,两个月之内不会出售《十面埋伏》的音像版权,这赢得了全场长久的掌声。

  如同先前不少媒体传言所说,此次新画面授权全国院线放映《十面埋伏》,提出了比《英雄》更高的保底金,并将票房的分账比例提高了一个百分点。也就是说,如果《十面埋伏》能在全国拿下2.5个亿的票房,新画面就能从影院那里多拿走250万。还有高达50万的保底金,等于将影片放映的所有压力全部转移给了影院,制片方旱涝保收。

  如此堪称苛刻的要求应该让院线们十分委屈,可昨天的签约会没有出现任何的不和谐。《英雄》曾经创造的票房神话、《十面埋伏》气势如虹的市场运作,加上张伟平两月内不出售音像版权的承诺,让院线们对票房前景充满信心。

  来北京签约的扬子院线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人影城此次是南京唯一拿下两本拷贝的影院,“影片在工人拿下100万的票房应该没有问题。前天已经开始预售电影票,15日夜里零点的两个引爆场吸引了众多影迷,其中100多人的小厅场券已经售罄。”据悉在南京,除了《十面埋伏》引爆场的票价达到50元,各个影院普遍将票价定在3540元左右。(张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