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城武刘德华、章子怡风格迥异说《埋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毛 千/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我低调跟信佛无关

  我并不是日本的天王,我以往去尝试一些东西,是我觉得需要。在每一个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文化环境里演戏,因为语言不一样,表达方式也不一样。对我来讲,这次跟张导演合作可以接触到很多中国的演员,顺便看看他们的演法,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他们的水准,能不能表现得让他们放心,如果大家擦出火花我觉得就不错了。

  我从小比较害羞,别人都说我为什么讲话这么少。遗传吧,我不知道,跟信佛无关,比较低调就是有工作就做,没有工作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刘德华:首映舞台比我演唱会大

  如果你给我多一次机会,我会演得更好。最遗憾的地方反而是我在武打的部分没有做到很好,可能太久没有接触这种武侠片,武打这部分只训练了两个月,如果多给我两个月去学一学,我会表现更好。现在我只是可以做到一些动作,做不到那些感觉,导演每一次到现场,他都会说你尝试一下,闭上眼睛感觉一下那个感觉,真的需要有一点慧根才会感觉到。

  对于这次的宣传造势,我也没想到这次能做到这么大,但是有多大我还没感觉到,只是我第一次做电影的时候,要有这么大的首映盛典,我去看了舞台,我吓了一跳,比我演唱会还要大,我希望大家会接受并喜欢。

章子怡:《十面埋伏》让我走起来

  《十面埋伏》对我来讲最大的挑战就是演文戏的同时,又要保持一个盲人的形象,要以盲人的状态去打,同时又要去舞,这对我来讲是最大的体验。通过对盲人的体验和感受,我觉得当你没有眼睛面前都是一片漆黑的时候,你突然觉得你的世界变得小了,一切都变得慢了,突然间发现所有的感觉都是由内而外发生的。这样的感觉我得到之后,突然间让我觉得很快乐,我一下子找到了感觉。当我在演到后面,我用我的眼睛跟刘德华交流和金城武的角色交流的时候,我发现除了用心之外,还可以用眼睛交流,那样的感觉是强烈的。

  其实这一次武打戏的成分也很重,跟《卧虎藏龙》的感觉不一样的是我看得见我的对方在哪里,但是我还得做出盲人的感觉,这个问题挺难的。

  如果把《我的父亲母亲》、《英雄》、《十面埋伏》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和张艺谋导演的合作,那我把三个阶段用简单的动词来形容:第一部《卧虎藏龙》是爬,第二部《英雄》站起来了,《十面埋伏》走起来了。爬、站、走,接下来可能是跑,我不知道还有没有跑的机会。跑了以后还可以有飞奔。

  本版撰文/信报记者宗珊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新浪提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