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怕女友梁咏琪生气——郑伊健没有夜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8: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伊健出海拍唱片封套,泡在水里8小时十分辛苦。

  郑伊健有“妻管严”?郑伊健与陈小春的感情很好,有如亲兄弟。日前小春返港庆祝生日,但伊面并未参加小春的生日派对,他抱怨说:“多年前他就不让我晚上跟他一起去玩了,可能怕我女朋友生气吧。”

  梁咏琪很凶吗?伊面立即说:“不要乱写,不是我说的,小春也可能是怕我妈妈会打电话指责他带坏我。”他笑称,有时在外地拍完戏,他央求小春带他一起去消遣,小春总是一句:“回房睡觉吧!”他自嘲小春可能嫌他是个闷蛋,又老土,不跟他玩。

  他坦言,平常他不去夜店,晚上亦很少出街,他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连经纪人也不爱叫他外出消遣。小春曾对他说,夜生活不适合他。GiGi早前在海南岛拍广告,晒伤胸部,伊面上个月为拍新唱片封套,也晒伤了。伊面说,GiGi的伤已痊愈,而他晒伤后开始脱皮。

  一向热爱海洋的伊面,重返歌坛的专辑封套,也是以阳光和海滩为主题。他借出私人游艇和小型橡皮艇出海拍摄,曝晒了一天。摄影师还要他泡在水里,足足拍了8小时才OK,但为求效果好,他唯有咬紧牙根。(民叶蕙兰)

  编辑: 温迪 来源: 新浪娱乐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