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日全球首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进入专题

  昨(7.10)晚,《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由于瓢泼大雨,使得原定于晚7点30分开始的演出推迟了20分钟,在将近8点时才正式开始。演出将近三个小时,气氛异常热烈,全场几乎很少看到空着的座位,节目也一直进行得十分顺畅,观众也是频频鼓掌喝彩。但没想到在进行到最后一个节目时却出现了最具戏剧性的一幕。

  尾声冷场近10分钟

  庞大的交响乐队全部就绪,指挥余隆也风度翩翩地登场,只等世界著名歌唱家——第5届格莱美奖得主凯瑟琳·巴特尔登场演唱《十面埋伏》主题曲。不知道是后台工作人员的协调出了问题,还是这位被全球200家酒店列为不受欢迎明星的歌唱家耍大牌,她一直没有出现。场内三次响起“有请凯瑟琳·巴特尔”的催促,但是这位大牌还是没有上台。中国爱乐乐团的指挥余隆显然颇为不满,站在指挥台上等候了数分钟后,仍不见凯瑟琳踪影,余隆干脆顺手从旁边搬过一把椅子坐在了首席小提琴手的身边,继续等候。

  大约10分钟左右,在主持人和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凯瑟琳·巴特尔终于出现了。很多观众发出强烈的嘘声,甚至有观众大喊:“下去吧!我们不听了!别来了!”并且还有观众用英语要求凯瑟琳道歉。但是凯瑟琳却一点儿也没理会观众的愤怒,若无其事地站在那里等待音乐响起。余隆显然也对凯瑟琳十分不满,两次举起指挥棒,却都放了下来。也许是他第二次扔指挥棒的声音比较响,惊动了凯瑟琳,凯瑟琳转过身走到余隆跟前低语了几句,余隆这才重新举起了指挥棒。

  凯瑟琳美妙的歌声终于响起来了,但是全场观众的愤怒依然得不到平息,大家大声齐喝倒彩,并且有半数以上的观众起身退场以表达对凯瑟琳这种耍大牌行为的强烈抗议。

  黄牛生意惨淡

  当记者在晚6点整赶到工人体育馆门口时,看到门口等待的观众人数并不像以前演唱会时那样多,聚集在那里更多的是倒票的“黄牛”,由于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搅乱了他们所有的倒票计划,有票的观众都因为下雨而急匆匆地进入现场,而想购票的人又不多,以至无人理睬“黄牛”。

  红地毯变吸水毯

  而由主办方特地为观众安排的红地毯,也在昨晚成了最为失败的一个环节。这次在体育馆门口特地铺放的宽3米的红地毯本是为了让观众体验一把做明星的感觉,但瓢泼的大雨冲刷了这一切,红地毯完全成了吸水毯,让所有的观众都不愿走在上面。但由于红地毯两侧站了两排保安,也使得观众都很不情愿地走了一回红地毯。

  “神秘”刀郎出现

  这次首映式的最大悬念莫过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刀郎。当宣布刀郎即将上场的时候,所有的观众都在盼望并猜测着他会怎么出现。而最先出现的却不是他本人,而是他的声音。在一段精彩的耍飞刀表演后,神秘的刀郎终于出现了,他并没有像传说中的要戴着面具出现,而是以他一贯的形象:头戴棒球帽,身着白色T恤,外套墨绿色短袖衬衫的形象走上了台,并在现场演唱了《2002年的第一场雪》和《怀念战友》两首歌曲。

  梅艳芳“献声”工体

  当梅艳芳的一首《女人花》音乐响起后,首映式现场的大屏幕中出现她生前的许多影像与画面,全场观众都在配合着音乐打着节奏。当该曲结束后,《月亮代表我的心》音乐响起,梅艳芳的声音也一同出现,而她的生前好友刘德华也走到台上,与“她”一起合唱这首歌曲。整个会场都沉浸在了悲伤的气氛里,并一同与两位天王级人物合唱完整首歌。而刘德华也讲道,他在拍这部戏中的最大遗憾就是没有能和梅艳芳合作,同时也把他的那首《爱你一万年》送给她,当白色的纸花飞舞在空中时,全场气氛被推向了最高潮,每个观众都在“爱你一万年”的声音中,默默地怀念他们心中的永远的偶像梅艳芳。

  金城武没表演节目

  这位有着中日血统的超人气帅哥也是全场观众最为期待的人。而他的到来也为本次首映式吸引来了日本等亚洲各国的记者前来,但令人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在现场演唱歌曲或表演任何节目,只是在节目开始时与张艺谋、刘德华、章子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了十几分钟。但更令现场观众不满的是,当他出现在舞台上时,大屏幕一直没有给这位帅哥任何镜头,出现在里面的一直都是章子怡,现场有的观众实在忍不住高呼要看金城武,才让摄像机给了他特写镜头。

  演出后有人专捡票根

  本次演出的门票的票根可以换取《十面埋伏》电影票一张,但是好多观众并不知道,因此观众出场时很多人都把票根扔了。记者发现,有人专门在捡拾票根,甚至有人捡了一大兜子。(北京娱乐信报记者宗珊 吴冬妮 唐峥 毛千)

  《十面埋伏》昨初见媒体 娱记眼中五宗最

  最刁——大师张艺谋

  见惯了大场面的张艺谋,昨天(7月10日)是一身青春打扮,粉红的休闲装衬托得他年轻了许多,可是由衷的喜悦并没有掩盖这位电影大师脸上的“沟沟坎坎”。刁钻的张艺谋对各路记者的明枪暗箭自然抵挡有方,回答问题时的滴水不漏直让记者怀疑:张艺谋是不是早就练熟了太极推手?

  最嫩——水果妹章子怡

  有着花一般年龄和身材的章子怡,昨天虽然性感了一回,裸肩的黑衣上缀满了草莓、葡萄、苹果图案。听说眼下盛行“粉嫩风”,时尚前沿的美女当然不能落伍。章美女说起话来更是娇声娇气、慢条斯理,记者们的问题她大都听不明白,身边的张导、华仔都成了她的“翻译”。谁成想,做过了头就露出了她内涵浅薄的底子,回答问题时大多说不到点子上。

  最痞——古惑仔刘德华

  演小流氓、小痞子出神入化的刘德华,似乎难改“市井习气”,自从他坐到台上那刻起,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不老实,不是别人被问尴尬问题时起哄,就是没事闲得扮鬼脸。华仔的表演一时间搞得现场窃笑不断,气氛自然轻松又活泼。

  最帅——电眼酷哥金城武

  记者见面会的第一声尖叫以及第一次掌声都无私地奉献给了大帅哥金城武,为他有型的西服、一丝不苟的头发,更为他迷死人的眼神。说话间嘴角的一丝亦正亦邪的浅笑,也不时赢得记者们低声又兴奋的赞叹:“哇塞,太帅了呀!”

  最憨——武术指导程小东

  程小东在圈里也是个大腕了,可是他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实在、憨厚的样子。坐在最边角,废话很少,问题的回答也最少,但这更得人心,更让人钦佩。(济南时报丁宇钱欢青)(来源:本网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