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每日新报:老谋率众齐亮相 一人一句掏心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1 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3点,影片《十面埋伏》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演员章子怡、刘德华和金城武以及动作指导程小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既然有了拍摄时的苦,肯定也有影片首映时的甜,这苦与甜便构成了《十面埋伏》新闻发布会的主线。

  苦———生活中的挫折

  张艺谋:说起生活中遭遇的困难,我总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受苦。突然想起我20多岁在工厂干活的时候,每天夜班要打扫车间,又脏又累,干完活都凌晨了,那时想,要是能不上夜班就好了!

  章子怡:从小到大,很多事都要自己去解决,我觉得这就是锻炼的过程。

  刘德华:我从小就有很无助的感觉,出来拍电影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有时我不懂怎么拍就觉得自己很惨,好在每到这时都会有很多朋友帮忙,帮我渡过难关。

  金城武:我十几岁就开始工作了,先从台湾跑到香港,然后又到日本发展,每次面对的环境都不一样,这些都是要慢慢适应的。

  甜———各自的爱情观

  张艺谋:我的电影中的爱情是很极致的,电影中的人物都要有些这样的特点吧。生活中的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对爱情的选择是平实和普通。

  章子怡:我要有责任感的爱情。

  刘德华:如果我面对的爱情真的像电影中那么苦,我早就走了,我崇尚的是一种静静的、细水长流的爱情,它应该是含蓄的。

  金城武:我对爱情的态度是随缘,她要懂得什么是爱。

  本组撰文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