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颁奖礼:两美女比拼"脱衣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杏儿不介意演反角

  由广东电视台主持,《娱乐周刊》主办的“2004粤港未来巨星颁奖典礼”前(7.9)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来自粤港两地的张敬轩、吴瑕、原岛大地、安志杰、Boy'z、郑希怡、应采儿、胡杏儿等8位艺人获此奖项。颁奖嘉宾则云集粤港两地娱乐圈不少大腕,包括著名导演甘国亮、马楚成、吴思远,香港艺人郑则仕、吕良伟等。

  两女星台上比拼“脱衣秀”

  在前晚的颁奖礼上虽然有张敬轩、郑希怡、Boy'z、胡杏儿等几位获奖明星表演,但赢得最多掌声的却是在现场表演“脱衣秀”的两位美女,一个是吴瑕,另一个则是表演嘉宾——2004年环球小姐广东赛区冠军杜文婷。

  曾经担纲过《开心廿四味》和电影《外来媳妇本地郎》的主持人吴瑕此次能够获奖十分开心,前晚她表演了一段街舞。由于她也是当晚主持人之一,颇费了点心思换装,表演结束后,她现场脱掉宽大的街舞装束,露出性感吊带裙,令现场骤然升温。无独有偶,杜文婷也选择了“脱衣秀”,在展示了身上披挂的一块大布之后,杜文婷突然甩露出近乎三点式的拉丁舞衣,以拉丁舞一举出位。

  张达明单挑“康祈宗夫妇”

  凭借《外来媳妇本地郎》成名的“康祈宗夫妇”的扮演者郭昶与虎艳芬拍档为Boy'z和原岛大地颁奖,二人一唱一和的调侃,不仅让Boy'z在台上傻站了一阵,还“逼着”原岛大地认了“契妈”。

  随后上台的张达明虽然自己独撑场面,但仍然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嘉宾,他拿周润发、梁朝伟当年出道时的“路人甲乙丙丁”来讲笑,令现场笑开了锅。

  胡杏儿不介意演反角

  当晚,胡杏儿一反剧集中乖乖女的扮相,以挑染了几撮白头发,明黄吊带短裙和白色网纹袜的造型出现。正在与吴卓羲合作拍摄剧集《西厢情缘》的她表示希望尝试多一点角色,不介意演反角。继早前担任许冠杰红馆演唱会嘉宾之后,胡杏儿前晚再次献歌,不过,她表示目前可能只会尝试演唱一些剧集主题曲。

  随后,Boy'z则回应两人不合的传闻太无聊,暂时不会拆伙。但前晚在接受颁奖以及演唱时,二人几乎没有眼神交流,表现并不像接受采访时那么“和谐”。安志杰则透露自己将加盟成龙的《新警察故事》,在其中演一个反角。(记者周昭)(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