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大腕捧场黑豹 郑钧称主打歌一般都很“面” (2004-07-11 14:03:3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4:0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知黑豹手持的利剑是否还能劈开乐坛荆棘。

  昨天,乐队在世纪饭店召开了新专辑《黑豹V》的。当天,刘欢、孙楠、郑军、韩红以及零点乐队作为嘉宾出席了见面会,并在会上对黑豹乐队的这张新作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此外,郑军在接受采访时说:“一般唱片公司在选整张专辑的主打歌时都会挑一些很‘面’的歌曲。”

  据介绍,黑豹乐队的这张全新专辑,历经5年的时间终于亮相,专辑中的10首歌曲是从35首曲目中精选出来的,至于剩下的可能会收录在下一张专辑中。此外,这张大碟不仅凝聚了国内录音高手的心血,在制作方面也是世界顶级的。《黑豹V》最早母带处理工作是在纽约SterlingSound母带处理工厂完成的,而后期混音则是由两位著名的英国录音师亲力完成的。

  当天,几位主角姗姗来迟,原定3点的见面会足足拖了1个小时才开始。因此,孙楠在手拿鲜花冲上台,并与5名“摇滚大腕”依次拥抱表示歉意之后匆匆离去,赶飞机去了上海。见面会结束后,郑钧表示:“今天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他们几个都瘦了,为他们高兴能有这样的成果,并且祝福这张专辑能有一个好的销售成绩。”当问及对此专辑有什么看法时他说到:“还是老样子吧,我还没有听过,刚才放的几首因为会场里太乱了也没仔细去听。要说专辑中的摇滚元素是多是少,就我刚才听的来说并不是很多,不过我觉得一般唱片公司在选专辑的主打歌时,一般都会挑一些比较‘面’的。”

  8月6、7、8日,黑豹乐队将赴宁夏贺兰山脚下参加“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音乐节。(记者刘子龙 蒲东峰 摄)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