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Adidas 引爆没有不可能精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20:39 金羊网-新闻周刊
  Adidas挑战不可能运动梦想竞技场玩足4个月,在全国掀起一场“没有不可能”的全民运动大挑战。来自全国各地的9名运动好手齐集北京,共同挑战不可能,征服超极限。经过7天的密集式训练,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点燃运动梦想的圣火。7月7日起每周三晚20:00-20:50,本赛事将在广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现在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最TOP最激的选手,是如何挑战不可能的!
最酷的美女刘涛

  当娇俏的刘涛在4月宣布自己的运动梦想是跆拳道高手时,曾有不少街坊不肯相信她能实现。他们如果看到刘涛在现场居然“嘿哈”一声就把木板踢碎时肯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刘涛得意得连跆拳道服都舍不得脱。究竟她是如何练成的?“我正在横店拍戏,教练在上海,我们两地跑着练,居然成功了!”在作嘉宾表演时,连教练都称赞她爆发力强。刘涛的下一个梦想是拿到跆拳道黑带。偷偷告诉大家,美女学跆拳道,除了是想要在拍武戏时不用替身之外,就是“防狼”!
最胜券在握李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身为最终的全场总冠军,李坚的花式自行车技术的确是无懈可击,既可以从两米多高的高台上一跃而下,也可以惊险万状地从人身上腾来跃去,但更厉害的是他的未雨绸缪。在总决赛之前,李坚就拉着同伴给他恶补奥运知识,结果在总决赛时的知识题竞赛环节全部用上了,而且他还是那种十足把握才出手的人,一旦肯定,按铃速度比谁都快,结果分数一直遥遥领先,急得姜山直跳。最后,他成功地拿到了去雅典奥运的支票,实现了他最大的不可能梦想。
最自信张伟

  梦想超越李小龙的张伟,舞得一手好双截辊。他是这么多选手里最自信的一个,即使到了最后关头,他还是说:“绝对有可能挑战成功。”虽然在这次的挑战里拿不到总冠军,他还是很潇洒地说:“如果还有,我还会在再来。”
最不可能邵欢欢

  上帝用了7天创世,而邵欢欢则用了7天驯马,因为她要挑战的是骑马越障。本来很害怕动物的她,为着挑战不可能,硬是逼自己骑上了马背,虽然曾经从马背上摔下来,伤了脚,但精神却越发坚强。“到了最后的最后,发现都不怕了。”最后,她把所有的障碍都踏在了马蹄下。
最可爱曾婷婷

  球操运动员要用上几年时间的球操,曾婷婷用了7天就学得像模像样,还来了个老北京天桥的拉票行话:“小女子初来,大家投我一票,给捧个场啊!”结果很成功地拉到了23%的选票。问她下次还想不想挑战,小妮子雀跃地说:“当然会啊!”
最美丽何菲

  何菲的健美操在所有选手的表演项目中是最优美的。在7天的训练中,何菲说她是最后一天才开的窍。问她觉得这次自己的挑战成功了吗?她很谦虚地说:“还马马虎虎吧。”而她的下一个目标是:“想挑战游泳。”
最会拉票钟腾飞

  刚刚夺得全国小轮车巡回赛冠军的钟腾飞,在竞技场上一轮单轮悬空转几十圈,外加眼花缭乱的特技N种,直看得观众脸热心跳。他也不失时机地拼命拉票“为了支持极限运动投我一票!”正是这种投身极限的热情,
让他彻底征服不可能,使他的选定动作“龙卷风”来得如此猛烈!

  最感人姜山

  姜山不仅在这次竞技中用花式篮球挑战了不可能,还赢取了父母的谅解和支持。当这个桀骜的男 孩在首轮挑战中胜出时,他哽咽着多谢他的父母,还大声说出对父母的抱歉:“妈,对不起!”结果本来不大支持他玩花式篮球的父母也被他给感动了,就在台上红着眼睛和他来了一幕冰释前嫌。难怪他会说:“很多不可能都是可能的。”
最老实任立浩

  最老实任立浩15岁的他年轻得还不懂收藏自己的心思,七情上脸:看到对手答错题会偷笑,看到自己得分也会偷笑,因此成了被主持人“调戏”的对象。最老实的是他特诚恳的“感谢天下”得奖感言,被大家一致认为是最大白话的“奥斯卡得奖感言”!也正因为这种踏实,他的颠球技术
才会这么扎实。

  最有亲和力张伟锋

  挑战项目是冰上越障的张伟锋,不仅成功实现梦想,还越过地域、年龄和语言的障碍,与观众、导演和选手都混得脸熟,更是一票小演员的开心果。虽然最后没有拿到冠军,但还是开开心心地满场飞。毕竟,他完成了自己最不可能的梦想,挑战的最大对手,是自己而不是别人。(本报记者 梁旭华 文/图)

  (Awa/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