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码炫目新品抓眼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20:39 金羊网-新闻周刊
  大部分MP3样式都很古板,颜色独沽一味,款式呆呆笨笨。最近香港新出了一款InfinxxImMP3,外形呈四方形,轻巧且颜色多样,用来配衬服装非常不错。Im线条简单,操作简便,但功能十分强大,绝对能成为IN族的最爱。
支援格式:MP3内置记忆本:64MB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插槽:SD卡 背光灯:蓝色

  介面:USB 重量:36g 售价:$998(送128MB SD卡)
FM收音机

  内置FM收音机,可储存7个电台频道
支持SD卡

  除了内置的64MB记忆卡外,Im还设有一个SD卡插槽,能直接播放SD卡内的MP3。
USBUSB介面

  USB介面Im以USB为传输介面,机身设有插头,可直接插入电脑,不用另接USB线,十分方便。
外置喇叭

  除了本身有的耳机外,还随机附送一个小型喇叭,一插上便能成为一个床头微型HiFi。
Panasonicx77 聚焦点:防撞

  Panasonic最近推出的X系手机,款款外形都非常吸引人,特别是X77,外壳使用了防滑材料,在使用时不易滑手,外形很像一部WalkieTalkie,整部机感觉非常Out鄄door,最适合好动的年轻一族使用。
拔号键手感很棒

  虽然机身很小巧,但数字键大小适中,同样使用防滑材料,按下去的手感很棒。

  防撞胶边

  机身外壳使用防滑材料,另外在机身的四面也加入了防撞胶边,就算掉在地上也没关系。

  特大拍摄键

  机身右侧有一个特大的拍摄键,轻按一下便可启动拍摄功能,再按即可拍照。

  机面头灯

  机面有一个11万像素的CMOS镜头,拍大头照绝对没问题。另外镜头下还有一个小小的镜子,方便自拍。
MotorolaE398聚焦点:多媒体

  前段时间在CeBIT上秘密曝光的E398终于上市了。既然是E系列,自然主攻年轻人的娱乐市场,游戏、手电卡拉OK、立体声等多媒体功能一个都不能少,同时在影、音和记忆体方面作出了明显的改良。

  T-Flash记忆卡

  E398是全球首部支援T-Flash记忆卡的手机。T-Flash是SD卡的缩小版,只有SD卡的四分之一大小
立体声喇叭

  机顶内置跟V600相同的高性能双立体声喇叭,配合3D回声及震动效果,令MP3歌曲播放更为悦耳。

  闪灯镜头

  和Motorola之前的手机不同,E398加入了闪光灯,虽然镜头只有30万像素,但结合内置的ATI图像处理器,拍照更有保证。(yeye/文)

  (Awa/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