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明穿板鞋拍MTV 遇辣妹美腿挑逗定力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笑言身边的日本Model,与陈淑兰甚为相似

面对身穿比坚尼的女模特儿,黎明果真要定力十足

  黎明(Leon)加盟新唱片公司后,近日积极筹备新唱片,日前为新歌《一比一》拍摄MV,是次造型特别,除一身柠檬黄打扮外,化妆师还把他的脸及手化成古铜色,更梳了一个3.7分界头,配上一对粗眉,与平日白净的Leon截然不同。是次MV找来日本模特儿Chi.Ho担任女主角,Leon笑指她貌似陈淑兰,很开心再有机会与“兰子”合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穿上比基尼泳衣、披上薄纱的“翻版陈淑兰”,相当性感,更以修长美腿挑逗Leon。由于现场有不少男工作人员,打扮性感的Chi.Ho大感尴尬,表现极不自然,结果经常NG,Leon见状即亲自出马向她讲解。

  这次MV成本很高,单是搭建布景也花上数十万元,加上后期制作费几近百万,Leon说:“原本这个MV打算去泰国拍,但最后因为工作关系走不开,要留在香港拍,三日拍摄时间缩为一日,很紧迫,个个都搏命做,结果没人说要去吃饭。”此外,Leon最近成为乐声牌电视机代言人,此百万MV会成为这个产品的新一辑广告片。(来源:大洋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黎明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明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